属鸡人的社交往来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属鸡人的社交往来

鸡年出生的人好幻想,有抱负,是个十足的策划师。属鸡人有很多优点:精明能干,组织能力强,严肃认真,遇事果断等。然而所有的属鸡人都是对事物过分挑剔、追求尽善尽美的人。属鸡的人对理论性较强的问题都很敏感,处理任何问题都“有章有法”。制服这些有强烈竞争意识的属鸡人,你需要“退一步海阔天空”的智慧。

属鸡人对残暴的行为敢于正面指出,严厉批判。当属鸡人的“正义感”用在你身上的时候,两个人不相上下的争论会让你“元气大伤”,属鸡人会采取不友好的方式和态度让你投降,还会跟每个人诉说自己的观点以争取更多的“支持者”。爱与人吵架的属鸡人总想显示自己的学识渊博和有理有据,一旦发生争执,属鸡人不会顾忌对方的感受。所以,如果和属鸡人之间争执的小*苗一旦出现,*好还是采取“趋利避害”的方式,以退为进,以守为攻,方能制服属鸡之人。

不知疲倦、富有正义感的属鸡人还是很有同情心的,他们会在自己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尽力去帮助别人。只不过内心强烈的竞争意识总是支配着属鸡人,他们一旦发起怒来,可能会置人于死地。

属鸡人的活力鼓动着属鸡人太想显示自己。遇到问题,剑拔弩张的战斗装备似乎早有准备,属鸡人会千方百计地固执己见,属鸡人相信自己正确,只承认自己的优点,不承认任何缺点。他们的方式是向每个人诉说自己的理论,使人们相信自己,站到自己的一边来。如果你有跟属鸡人争论的经历,你就会清楚地发现,属鸡人是不容易被征服的,你越想跟他们“争”出胜负,越会激发其内心的表演欲和竞争意识。而如果你学着“让步”和“妥协”,反倒会让属鸡人很过意不去,倒戈向你这边来。

当属鸡人严厉的批评声向你投来的时候,*好就是保持淡定,认清楚自己争论起来不是他们的对手这个事实,而且也应该认清楚就算属鸡人不幸战败也不会“善罢甘休”这个事实,识时务一点,说一些赞同属鸡人观点的话,“你说得没错,我的确做得不对。”

“你真是我的良师益友,让我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谢谢你的忠言逆耳,很高兴有你这个敢说真心话的朋友。”……这些话**能起作用,错愕的属鸡人从来都是准备“冲锋陷阵”攻击你,他们想好了一千条你会反击的可能,也想好了一千条可以制服你的反击的办法,但是对你的“退步”却没辙,所以听到这番话,你一定会惊讶,属鸡人竟然会面红耳赤地说:“其实我也有不对的地方,我不该那么厉声说话的。”

属鸡人是爱虚张声势的,他们不能真正认识自己,也不能认识炫耀、夸张给自己带来的不利。然而属鸡人通常都是没有恶意的,所以你不必因为属鸡人的虚张声势而跟他们大动干戈,学会以退为进,会让属鸡人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而逐渐喜欢和你交往。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