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鸡人的五行与人生事业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属鸡人的五行与人生事业

在属鸡的六十甲子干支组合中,会有“癸酉”、“乙酉”、“丁酉”、‘‘己酉”、“辛酉”的机会组合,而其五行各不相同:乙为木,丁为*,己为土,辛为金,癸为水。因此,癸酉年出生的属鸡人为“水鸡”,乙酉年出生的属鸡人为“木鸡”,丁酉年出生的属鸡人为“*鸡”,己酉年出生的属鸡人为“土鸡”,辛酉年出生的属鸡人为“金鸡”。

1.水鸡人的人生(癸酉年——1933、1993年出生)

水鸡是个生性灵巧的人,有很好的说服力,能够恰到好处地把事情调和起来,并使自己从中获得好处。因此,有时什么事水鸡都想一显身手。

水鸡对自己相当自信。做什么事情都很少出差错,因此,有时显得很得意,对*后结果的过于乐观使自己忘记做*后的**努力,结果有时失去本应属于自己的成果。

水鸡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在人多的场合水鸡总是显得健谈,无所不知,对于自己不懂的事水鸡决不会开口请教,因为水鸡认为这样会让别人看不起。

2.木鸡人的人生

(乙酉年——1945、2005年出生)

木鸡是个做事认真公正的人,做任何事都循序渐进,不肯出一点差错。所以很得**和别人信任。

木鸡是脑筋转得快,生性灵巧的人,对别人的心思理解得很透,所以,与人合作得相当融洽,表现出宽广的胸怀。

木鸡对人亲切、温和,感情丰富,因此,容易被异性引诱。由于自己有时为自己定下不大可能实现的目标,很可能使自己在爱情等大问题上受到挫折。只要木鸡对己对人采取宽容的态度,就可以谨慎地处理好。因为木鸡有这方面的能力和勇气。

3.*鸡人的人生

(丁酉年——1957年出生)

*鸡是个具有优良判断力的人,不过*鸡可能又缺少一种行动的意志。有时*鸡会在口头上说:这样做不错,那样做会更好。因为*鸡不想去亲身体验,*鸡有许多理由来宽容自己,结果,*鸡很可能引起别人的反感。

*鸡有虚荣心,希望自己成为大家心目中的主角。*鸡灵巧,有口才,丰富的谈话内容常常能吸引人。可是,时间长了,大家认为*鸡是个不实在的人,只能在口头上说说而已。*鸡为人常常怒*中烧,甚至搞些小小的心术报复别人。

*鸡太爱自己了,但由于有些不实际,会使眼前的机会白白流失。

4. 土鸡人的人生(己酉年——1969年出生)

土鸡是个办事认真慎重的人,有条不紊,一丝不苟,具有组织能力,能够果断地抓住事物的关键处,加之有卓越的直觉力,所以任何事情都能成功。不过,土鸡有时因为过于谨小慎微,使自己变得保守、迟钝。

土鸡有较好的品质,思想坚定,是个信仰坚定的人。做任何事不愿依赖别人。有时,土鸡的行为有点自私。

土鸡爱调查研究,喜欢精确,结果有时又偏信一些传言,可能把别人的秘密泄露出去。所以土鸡必须管住自己的舌头,以免因多嘴而惹来麻烦。

5.金鸡的鸡年运程(辛酉年——1981年出生)

金鸡是一个有卓越独立工作能力的人,能够坚持不懈地做一件事,而且自信心很强,有时又相当自负。

金鸡做一切事都从自我的角度出发,比如在调解别人的糾纷时,金鸡可能会说:我希望金鸡们如何如何。无意中表现出金鸡的自我优越感。金鸡相信自己是个无所不能的人,即使失败时,金鸡也不愿承认。

这种意识在交际方面也会给金鸡带来不好的影响。金鸡的朋友会认为他太高傲,而不能容忍他,金鸡也会因失面子而恼*。所以,金鸡无法与别人好好地相处。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