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鸡的人办公桌摆放风水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属鸡的人办公桌摆放风水

办公桌布置与主人密不可分,从办公桌的风水可以判断主人的职场运势。一张没有主人的办公桌是不会对办公室的人员有什么作用的。办公桌的摆放、布置都很重要,一个吉祥的办公桌风水对身在职场的人士有很大的帮助。风水学重在天人合一,风水只有与人相结合才是活的风水,才会对人产生影响。

风水学对办公桌风水的要求

1、办公桌务必要整洁,但不能过分。万事有度,过之则不吉。

2、办公桌上要左高右低。

3、不要摆放布娃娃等玩偶。

4、不要摆放仙人球、仙人掌等有刺植物,否则容易招惹是非。

5、招财、招桃花吉祥物:招财龟手机链、粉水晶球、粉水晶树、招财树。

6、办公用品可结合自己的命理五行。

7、杯子等用品颜色以中性色为好,造型不要太奇特

属鸡的人办公桌摆放风水

属鸡的人住宅凶方:坐东(辰山)向西方。

属鸡的人住宅吉方:坐北向南方、坐西向东方。

属鸡的人办公桌吉方:乙酉生人:坐东南财神方。丁酉生人:坐正西财神方。己酉生人:坐正北财神方。辛酉生人:坐东南财神方。癸酉生人:坐正南财神方。

属鸡的人事业运势

对于生肖属鸡的朋友们,今年的事业运势蒸蒸日上,要学会把握机会**事业新迹象。在今年命宫中有“玉堂”、“月德”、“岁合”吉星高照,事业上今年要以人际交往为事业发展的**,增强自我的人脉关系可以遇到贵人协助的机会,同时今年也有利于从事合作或团队类工作才其中提升自我人缘及才华,这样也可以在事业上事半功倍。此外“地解”吉星高照,预示着在今年即使在事业上遇到阻力也会顺利度过,因此在龙年中做到以德服人、善于交际是明智之举。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