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鼻头有肉面相图解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在面相术学中,鼻子为财帛宫,主财运,所以很多人看**主要是看鼻相。男性鼻子代表着财运,所以一个好的鼻相**点就是鼻头必须有肉,肤色也是正常的光泽。

鼻头要有肉,鼻头有肉的男人既有欲也有财,衣食**。

男人鼻头有肉面相怎么样?

鼻头一般圆润有肉为佳,因为鼻头有肉说明财运好,这是利于财运的成功。鼻子为财帛宫,主财运,看**主要是看鼻相。鼻头宜丰隆有肉,鼻孔不露这样有很好的财运。

一般而言,鼻梁宜丰厚有肉、直而不歪、色泽黄明,凡符合此等条件,即使不富贵亦得健康。 而44至45岁此两年大运,除观鼻梁之优劣,亦以双耳及印堂为辅。 若两耳有垂珠、不向外兜风、轮廓分明,印堂开阔平滑、无痣无纹,此两年则主行好运。

鼻头有肉心无毒。鼻头亦能看一个人的计较心。鼻圆者心地善良,心胸较阔,不会事事计较。 鼻尖者做人则较薄情,重视**上的得失,倾向先顾自己利益。鼻头再好,但若下停(人中、嘴唇、下巴)部位不佳,财运在中年以后便难以继续,严重起来晚运更有破败的机会。 所以面相绝不能以偏概全,必须兼看其他部位才能定断。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