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从眼形判断一个人善不善良?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从一个人的眼形可以看出一个人是否善良。总体来说,眼形长并且喜欢微笑的人,人生顺利、发展良好、高官厚禄。眼光有神而且明亮的话,其人天性聪慧,为人正直善良,非常受人喜爱;如果眼神锋利、目光犀利,这种人大多天生就能通过自己的眼神传达出一种威严,这种威严往往使人望而生畏。如果对这种威严不加以引导的话,则很有可能使这种人发展成恶人;如果引导得好,则这种人能够不畏邪恶,敢于与坏人做斗争。不过,这种引导的成本也是比较大的。

具体来说,眼形是多种多样的,如鸳鸯眼、龙眼、桃花眼等,下面具体加以介绍。

[1]鸳鸯眼:眼睛清秀,水润,目光有神。这种眼为善良之相。这种眼相的人,大多婚姻生活幸福美满,拥有一个美好的家庭。对于女性来说,与丈夫恩爱,对孩子也是关爱有加,因此,这种人的仁爱之心能够推而广之,在社会上表现出特有的善良,因而是心善之人。对于男性来说,拥有这种眼相,往往乐于助人,喜欢处理一些纠纷上的事,使发生纠纷的双方能够和好如初。

[2]龙眼:黑亮而大的眼睛就是所谓的龙眼。这种眼睛显出善良之光,运势和事业发展较好。拥有这种眼睛的人,其必然能够得到美满的婚姻,是福相。

[3]桃花眼:此眼为不善之相。这种人遇见人就微笑,所以别人很难猜透他的内心在想什么,这种人善于把自己伪装起来,以便使别人放松警惕心,但在关键时刻,这种人却像饿鹰扑兔,毫不手软。因此,对这种人应该提高警惕心。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