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眼睛与性格有什么样的关系?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1)剑眉

双眉偏浓同时眉形直线上扬,眉毛也顺势而上,不杂乱卷曲,像两把剑一般立在眼的上方,这就是“剑眉”。这种人做事雷厉风行、光明磊落、铁面无私。在电视剧《武则天》中,武则天的眉毛造型就是剑眉,因为这种眉毛给人一种威严,这种威严体现了**风范。具有剑眉的人的一个缺点就是遇到阻碍他前进的任何事绝不会手软,在非常情况下会不择手段。

(2)狮眉虎眼

狮眉、虎眼,乃是宽浓有型的眉毛,配上锐利有神的眼睛。这种眉眼之人,从性格上来讲,适合辅佐**成就大事,虽然自己不能做一把手,但是在关键时刻可以*当一面。从人际关系方面来说,这种人*擅长处理矛盾、化解矛盾,常常会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保护一批人,即使自己做一些牺牲也愿意。这种人的缺点是在比较危险的情况下会说一些违心的话保全自己,不会与错误的人和事作坚决的斗争。

(3)眉长过眼

眉毛不仅是一个人身体健康状况的表现,而且预示了一个人的运势。眉长过眼的人,双眉开朗、气色清明、脸庞姣好,性情上更是有情有义。这种人心地善良,没有心计。这种人在30~35岁之间运势很旺,这段时间工作上如果能够勤勤恳恳,以后的道路会一马平川。

(4)眼长深邃

这种眼形就是传统的“凤眼”,相书对凤眼评价多半很高,这种眼相的人不仅善于爬上高位,其才智更足以为上者所仰仗。双眼深邃的人都极富思考能力,在古代就是将相之才,因为他们不但洞察力敏锐,且锋芒内敛,进退有节,能为多数人称赞,是大多数人愿意服气的君子。这种人在政界从政的话如果能够虚心学习,就很快能够在政坛取得一席之地。

(5)眼大明亮

眼大明亮的人给人一种特别精神的感觉。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所以,眼大明亮的人眼神的魅力要大于其他人。这种人的相貌单单凭着一双眼睛就可以胜过好多人,如果能够配上职业化的微笑,那么,这种人去做***适合不过了。因为天生所具有的优势,也影响了他们的性格。这种人性格一般外向,不会掩饰自己的感情,与**的生活相契合。他们的情绪一般不会大起大落,特别善于控制自己的感情。

(6)柳眉、新月眉

生有柳眉、新月眉者,对人伦情感特别珍惜。这种人给人一种大家闺秀的感觉,因此,一般表现得特别有涵养,其内心感情细腻,是一个注重感情的人。这种人具备诚实的好品德,依他们的个性来理解,**不会背叛他们的**。只是这种人不太能做主管,因为他们拿不出魄力来管理越来越刁钻的年轻人;而且一旦遇到难处理的情况,一般容易感情用事。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