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鸡眼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鸡眼眼形小,眼神昏暗混浊,眼白呈淡黄棕色,上杂黑线车轮纹,所以又名车轮眼,惯作瞪视,而甚少瞬动。这种人性急躁,气度小,没决断力、实行力,只会乱发脾气,凶暴残忍,虽胆怯,但因不会控制自己,所以也会衝动杀生,也贪淫好色,却敏感早洩,一生劳碌奔波,而毫无成就,到老还是流氓地痞,剋妻丧子,自己也没好收场,往往是横死暴卒;如眼瞳之车轮纹係赤丝或青轮圈绕,称*轮眼,对父母不孝,甚至弒杀殴打,自己不是被杀就是**,或被判处极刑,死于监狱。

鸡眼:眼圆小,睛黄赤色,眉毛高,视物抬头,遇不忿事必好斗,办事性急欠牢靠,可为公吏。

诗曰:鸡目高抬气又豪,两眉眉尾势偏高,寻常言语如争斗,一件公事去几遭。

分页导航眼睛:鹊眼眼睛:龙眼眼睛:无鱼尾眼眼睛:蛇眼眼睛:鸡眼眼睛:多白眼眼睛:羊眼眼睛:外眦眼睛:凹眼眼睛:凸眼眼睛:四白眼眼睛:平眼眼睛:蟹眼眼睛:凰眼眼睛:单眼皮眼睛:鹤眼眼睛:圆眼眼睛:粒睛眼眼睛:孔雀眼眼睛:牛眼眼睛:内眦眼睛:左右眼睛一高一低眼睛:*轮眼眼睛:下眼皮眼睛:下眼眼睛:燕眼眼睛:猪眼眼睛:猿眼眼睛:睡凤眼眼睛:瑞凤眼眼睛:鱼眼眼睛:下三白眼眼睛:上眼皮眼睛:上眼眼睛:上三白眼眼睛:小眼珠眼睛:小眼眼睛:大眼珠眼睛:铜铃眼眼睛:三阳眼睛:三阴眼睛:鹿眼眼睛:狼眼眼睛:桃花眼眼睛:秀目眼睛:伏犀眼眼睛:大眼眼睛:三角眼眼睛:一目大一目小眼睛:一目眼睛:一眼白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