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透露女人性格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这样的女孩性格保守,心胸不大,比较能安于现状,正因为小巧可爱,所以成为中国古典美人的必备条件。

小嘴的女孩在上,比较能安于现状,肚量不大,志向也不大,而且相当保守,也因为心胸不大,所以较少前瞻性的胆识,因此对事物诸多挑剔。

如想追求樱桃小嘴的女孩,得相当有耐心,她也缺少大胆去接受男孩的勇气!

性感大嘴

大嘴女孩的特质:主要是气度大,为人随和、大方、慷慨、干脆,而且志向比较大,较有主见,不像小嘴女孩的依赖性重。

但别以为大嘴女孩就一定是**无缺,如果合嘴时,双唇松垮居多的,无法紧闭,那表示在**使用上较不懂得节制,没有量入为出的观念,较易出现挥霍浪费的情形。

唇色红润

红润,象征健康、开朗,消化器官功能良好,身体基本处于健康状态。

唇色异常

如果发紫、发青、发白,那表示身体健康已亮起红灯,至少也得做个身体检查。

唇纹较深

一般嘴唇的唇纹较深的女孩:较热心,为人随和好处。

如果条理深明,那表示是位踏实的女孩,心情开朗、亲和力强。

没有唇纹

如果唇上没有唇纹的女孩:个性比较孤癖,会让人有冷冷的感觉,是少了些亲和力。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