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越小越有魅力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年龄的增加,在下巴位置容易积累脂肪,形成难看的双下巴。对于双下巴,在日常生活中,很多朋友运用面部提升动作,增加面部肌肉的能力及皮肤组织的弹力,以延缓容貌衰老的进程,预防双下巴的产生。与此相关,一直以来,不少朋友尤其是女性朋友问我究竟下巴宽好还是尖好?还有人担心下巴尖会克夫,有的则询问有什么方法可以痩下巴

从现在的审美来看,一则研究表明女性的下巴越小越有吸引力,还有鼻子越小、眼距越宽、嘴的宽度越小的女性也越受欢迎。而对于男性的脸来说,上唇以及鼻子对称则被认为*有吸引力。

不过,从中国传统命理学来看,女人下巴宽好还是尖好有不同说法,因为人的五官不同所造成的运势情感也相异,我反复提及过下巴对人的影响。概括为以下几点:

下巴小而尖

具有相当的吸引力,做事灵活机动、容易得到众人的赏识。但是,多疑多变也是其特

点。情感方面容易受伤、事业上容易成功。

下巴圆而宽

心情不错但是性情一般,往往在社会中被认为是有福之相。但是通常灵活不够、大方有余。健康上肠胃很好,情感上一帆风顺。

下巴方有角

通常被异性追捧,做事果断不疑。性情广泛。但是一旦遇到挫折,往往一蹶不振,难以持之以恒发展。注意泌尿系统的保养。

腮大下巴阔

勇猛有余、计谋略差;执行有力、策划尚欠*候。情感上来者不拒,遇上真心实意的异性不多,但是艳遇不少。健康长寿者居多。

下巴突又弯

变化多端,举棋不定是其重要特点。做事狠但不是那么准。异性缘一般,爱上就要追

到底。事业多流动性、*财需要捂紧。

下巴有痣

无论是下巴的痣长在哪里,命相学都认为是长寿痣或食痣,一生不愁吃喝穿。但是往往情路艰辛、情感婚姻多变。事业多有靠山。

有一个南昌女子问我:“下巴尖、标准瓜子脸、长相比较淑女、在合资企业工作,适合什么发型、颜色,情感婚姻会如何?”

依我见解,这个女子长的的确很标致。但是**来讲适合什么发型、颜色,是需要根据其命理五行来判断的。一般来看,她的脸形说明她可以留长发,但是不能弯曲,以直型为宜,这样才能体现你的淑女风范。

过去老祖宗都是用瓜子脸、樱桃小口来形容美人。不过,往往这样的女子总是会红颜薄命。意思说太过美的美女往往情感婚姻上波折较多,不那么尽人意。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