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下巴面相图解 下巴宽的人好吗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宽下巴人的性格比圆下巴的人性格要强硬些。他们对任何事物均会**加以研究,往往拥有伟大的爱情。虽然具有嫉妒心,但也兼有宽容的美德,不会由于**而毁了自己。他们心中充满了仁义。

宽下巴的男人骨盆也宽,下巴的五行属水代表肾脏,宽阔的下巴显示了肾脏的发达。宽下巴的男人家里兄弟多姊妹少,父亲和爷爷的寿命都能上80,其本人男根粗壮而且精力旺盛.

凡是专业的运动员,特别是拳击手、足球健将、橄榄球等,要具备的许多条件中,不是**就是第二,那就是必须有个非常结实的下鄂,也就是下巴颏。下巴结实心脏也健康,肺活量也大,气质上有较强的意志力、忍耐力拳击时下巴是*容易受到攻击的部位,不结实的话,让人三下两下就打掉了,那就必败无疑。实际上我们也很少见过有着细小下巴的拳击手,下巴除了表示身体健康外,还表示着一个人的运气。相书说‘天庭饱满地阁方圆’是为福相,地阁就是下巴了。

分页导航翘下巴面相 翘下巴面相好吗没下巴面相 男人没下巴的面相凹下巴面相 下巴略凹的性格分析宽下巴面相 下巴宽的人性格分析圆下巴面相 圆下巴的人性格分析长下巴面相 长长下巴的人好吗方下巴面相 方下巴的人好吗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