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一高一低应及时修眉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眉梢往上或往下的人,哪一种会获得成功呢?这要视环境与命运的要素而定,不能一概而论。如果硬要加以论断的话,如果硬要加以论断的话,眉毛往下的人可称之为**型,眉毛往上的人可称之为**型。

眉毛的疏密、长短、弧度可以知道一个人的运势,其中通过“看”眉梢的方向可以了解一个人的性格热点和为人处世的风格。那么眉毛是向下好还是向上好呢?

面相里眉梢往下的眉毛通常被称为“八点二十”。这种眉毛的人富有同情心,热心助人,同时也是个老好人。即使受到别人的捉弄,他也不想去报复。这种人大多数在40—49岁之间会受点苦,但他们做事会善始善终。但是眉毛过于下垂的人,一生性格较为怯懦,容易招到小人捣鬼,对异性朋友也会带去一些不好的影响。

开运小贴士:这样的人比较厚道老实,一般而言眉尾主中晚年运势,所以眉梢下垂的人中晚年会受一些苦,要先改运要适当的改变眉梢的方向,不要过于下垂。

开运“工具”:修眉刀,修眉钳 **值

眉梢往上的人,自尊心与个性均**,一向**妥协,缺少协调性。这一点既是他的长处,也是他的短处。当他需要有豪气和果断时,他能迅速地施展其手段而崭露锋芒。这种人往往会得到别人的敬仰。

开运小贴士:这样的人性格比较要强,不服输。眉毛上扬,但是这样的人在做人的时候有棱角,会得罪人。要让自己的眉毛又一些弧度,不仅看着和气许多,而且弧度的眉毛还会增进贵人运!

开运“工具”:修眉刀,眉笔。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