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算命 耳朵看祸福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耳朵,是人人都有的,可是,不是人人的耳朵都是一样的。那么,如何运用中国的相面术,从耳朵来看一个人的命运祸福呢?

1、耳朵尖尖的直立着,像被人提着一样,这样的面相主能够声名远扬,成名成家。

2、两耳垂肩者,贵不可言。此种面相*典型的例子就是三国时的刘备。就是这样面相的刘备,被人说成是天命所归,天子之相。

3、轮廓桃红,性感玲珑。此种面相的耳朵大多生在性感妖媚或是聪明玲珑的女子身上。能生得此种耳朵之人,若不是乱世妖姬红颜祸水,便是那七窍玲珑温如珠玉之女子。此面相之典型便是千年的狐狸精商朝的妲己。

4、两耳如纸,贫穷无倚。拥有此种耳朵之人,便如尖嘴猴腮一般,天生便不是福厚之人。命中注定会贫穷孤*,没有倚靠。若是女子,还是克夫之相。

5、耳如鼠耳,贫贱早死。此种耳朵之人,是*坏的面相之一。不仅命中贫贱,而且一般情况下都不会很长命。

6、耳朵平平,看起来好像是没有耳轮一样,拥有此种耳朵之人,天生是败家子之相,哪怕有再多的祖业,也会被其败光。

7、耳朵有垂珠,丰衣足食。也算是有福之相。

8、耳薄无根,必夭天年。 此种面相与两耳无纸有些相像。都属于福薄之相。

9、耳门广阔,聪明豁达。拥有此种面相之人,一般都心胸开阔,比较大度,凡事也都想的开,过的较为快乐舒心。

10、耳有城廓,寿命不促。此种耳朵之人耳朵很大,是长寿之相。

11、脸白之人是奸臣之相,但耳白之人却是好相,此种人一般都能名扬**,功成名就。

12、耳朵像棋子一样圆圆的,此种相人一般也就限于成家立业之功,成不了大事,但也不败家,如棋子般为他人做事也能养家糊口,过的去。

13、耳朵黑黑的,上面又不光滑平整,有伤疤或是痣瘤之类的突起之物,此种相也是命苦之相,一般主离祖破家。

以上,是从耳朵来看命运祸福,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面相。

分页导航从耳朵看人生富贵从耳朵看你智商寿命耳朵看财运和一生幸福耳朵算命,耳朵看祸福耳朵看个性耳朵看相常遇到的问题解惑耳朵看你命中富贵清苦耳朵看你是否有名气耳朵看一个人的性格与能力耳朵看你亲情财运如何耳朵看相解析你的命运耳朵看你是否事业亨通耳朵看女孩性格耳朵看你一生财运及幸福耳朵看你一生的幸福耳朵看凶吉祸福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