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嫁有钱人的女人面相 女人怎样嫁给有钱人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观察脸部轮廓是否有相称。

看一下五官是否有相称,给人感觉是不是很舒服很大方。

第二:看鼻子是否有相互协调。

我们都知道女性的鼻代表的是夫星,所以面相学中的禁忌之一就的是脸盘大鼻梁矮小、或者说鼻尖无肉、以及鼻孔朝天。我们要观察脸和鼻梁是否有相互协调,因为如果脸太小,而鼻很高大的话,说明你可能与有*人很有缘,但是却无缘嫁给有*人。如果说脸长得很适中,并且鼻梁高鼻头都有肉,还有就是鼻头也很大,这就是能嫁有*有势者的面面相。

第三:我们常说女人嘴大吃穷郎,所以嘴大是克夫的。

那怕是你的鼻子生得好但是嘴巴太大,就算能嫁有*人,也会影响到夫星的事业,很有可能会成为败家之妇。当然了的如果嘴太小,也是会影响到夫家财源,乃福薄之相

第四:眼睛是心灵之窗,所以眼睛的大小一定适中。

因为眼睛有神说明此人善于表现自己,这样很能吸引并且留住有*人。如果双眼无神,哪怕是其它条件都具备了,也一样是会遭到有*人遗弃,不是有缘无分,就是有始无终。

第五:下巴一定要有肉、并且看上去很丰满。

不可以过尖或无肉,因为这样的面相晚年福气不好,可能会遭遇夫家家道中落,或者是晚年被老公冷落。

第六:田宅宫开阔、无伤疤。

面相眉毛眼睛之间叫做田宅宫。如果田宅宫很开阔,且中间没有恶痣、恶疤、杂毛等,这种面相的女人通常可以跟经济条件不错的对象成婚,而且结婚后可以得到另一半的豪宅。

第七:牙齿整齐、嘴唇红润。

男女或者夫妻的恩爱以及缘分好或不好都是从嘴巴上看出来,如果女人的嘴唇很红润,牙齿很整齐的话,通常能够吸引很有成就的男人。

第八:皮肤白晳,声音柔和。

皮肤白、声音柔的女人容易得到男人的怜爱。但是**要有神,如果无神的话容易流露出风尘之气,声音要有神才能正大光明地得到男人的*财。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