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在风水中的作用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谈到**的开始,就很容易令人想到叫人起床的公鸡。从古代开始,鸡就担任报晓的责任,叫人起床开始**的活动。所以在风水学而言,对低迷不振或士气不足的团体,具有提振士气、振作向上的灵动力。

如果要使得家中**死气沉沉或团体能提振精神,可在家中厅堂或工作场所的西方,摆上一只风水鸡,就能重振生气与改变颓势。

风水鸡还有一项特长是其他灵兽所无法应付的,那就是对付所谓的虫煞,只要摆设一只风水鸡,不论家中何处有蛀虫或何种虫,只要将风水鸡朝向该处,都能有所改善。 (十二生肖 )

质材的选择方面,只要不是塑胶制品(塑胶为人工不会产生有灵动),并无太多要求,对于摆设方位,如果要对付虫煞,则只要向该处方位即可。但是如果要提振助运,则一定要在厅堂或办公室的西方摆设才能发挥效力。不过如果要生财旺运的话,风水鸡的力量稍嫌弱了一些。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