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堂是哪里 印堂位置图解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印堂位于面额部,两眉头连线的中点”,就是说在双眉之间,鼻梁以上。面相中印堂位于命宫,十二宫之一,是看面相中很重要的部位。

印堂当做健康的晴雨表

从印堂的宽窄程度、色泽、颜色,可以看出一个人运气的好坏,吉凶祸福。中医把印堂当做健康的晴雨表。

印堂是哪里,印堂位置图解

印堂宽度以一个半指头以上为标准,宽两个指头为吉。男性印堂越宽越吉,肚量大,理想高。女性印堂过宽,超过三个指头的宽度,贞操观念薄弱。

从侧面看印堂以平整或稍凸为吉,印堂稍凸的人具有非凡的才华。印堂气色以红润、黄润明亮、紫润为吉,男性朋友若印堂气色红得发紫,则近期要升官发财。

印堂以圆滑如镜为吉,凹陷不平、长有疤痕、恶痣,相理欠佳,婚姻不顺,易受家人所累。

分页导航    印堂就知健康与否    成涛面相印堂、山根相法    耳珠厚、耳轮软,田宅宫饱满,印堂宽    印堂太窄,印堂宽,耳相很好的照片分    好妈妈面相、发遮印堂、上唇眉毛淡详    印堂长毛面相,印堂长眉毛代表什么?    印堂有竖纹面相,印堂有两条竖纹好不    印堂凹陷面相解析    印堂发黑是怎么回事,印堂发黑好不好    印堂发红的面相好不好?    印堂发亮代表什么?    迁移宫有痣,印堂被遮及额女性分析    印堂有痣图解 印堂有痣好不好    眉毛有痣,印堂及守门三将军分析    男人印堂有痣图解 女人印堂有痣    女人印堂有痣图解    印堂有痣代表什么    男人印堂有痣图解    印堂是哪里,印堂位置图解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