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的苦衷--鸡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我是鸡,在十二生肖里排第十位。我们这类飞禽生来供人类享用,结局是流尽*后一滴血,为人类献出一切。人类为了吃我们,使出了浑身解数,搞出了什么煨、烧、蒸、炸、烤等烹饪花样,把我们尸体弄熟后,取白斩鸡、童子鸡、叫花鸡、辣子鸡等诱人的名字,外国人也如此,叫什么肯德鸡(基)。我们的肉营养丰富,男人吃了补肾壮阳,女人吃了滋阴补血,月母子吃了发奶补身体,小孩吃了长身高,老人吃了延年益寿。总之,人类的餐桌上离不开我们鸡。

我们为人类粉身碎骨,但人类总是过河拆桥,对我们做出许多忘恩负义的事。有史为证,“杀鸡儆猴”的成语就让我们祖祖辈蒙冤了几千年。猴子调皮捣蛋,不听使唤,你们管不了,就拿我们鸡来出气,当“替罪羊”,连羊也呜不平。真是草菅人命,不把家禽当人看!还为猴子找借口,美其名曰猴子怕见血。难道为了让猴子怕,就让我们的鲜血白流?再说猴子怕了吗?不是照吃你们树上的果子,乱掰你们地里的玉米?

这说的虽是陈谷子乱芝麻的事,陈年老账,谁能为我们清算?反正猴子也不多了,杀鸡儆猴的事自然是越来越少了,大多只能在口头上流传。但人类并没有吸取教训,反而变本加厉,不光从肉体上摧垮我们,还要从精神上败坏我们,让我们在六畜**里落得个坏名声,六畜里的五畜都是没头脑的,哪里会辨真假,于是就对我们鸡类群起而攻之,搞得我们难已立身。那是什么呢?原来现在人间有一个流行词——做鸡。是说人类社会道德堕落,一切向*前,当**的女人是越来越多,遍地开花,人类又爱面子,既做**又立牌坊,不明说**,因“鸡”与“妓”谐音,于是我们鸡成了****的代名词,到处弥漫,真是冤哪!这也得怪仓颉,给我们取个什么不好,非要取个么鸡。 (十二生肖 )

我们今天借此机会,特向人类动物命名委员会提出申请,恳求为我们鸡类重命名,只要不与“妓”谐音,取什么名字都可,这绝不是“鸡毛蒜皮”的小事,否则我们这些弱者定会“鸡犬不宁”。给我们发点慈悲吧!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