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相的都有哪些手法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看相的都有哪些手法,相学中,看相的手法不一,名目繁多。诸如骨相、肉相、形相、声相、行相、坐相等。那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说说怎么看手相吧。

看相的都有哪些手法

手相的研究*先是对手整体生相大象的把握。

先要明确手象的五行学说,要了解手象中骨、肉、筋络、皮色、毛发各具的象意,要通晓大手、小手之间的区别,充分认识到硬手与软手的利弊、手清与手浊之间的界限与意义。

其次,要掌握指法与掌格的要点,对于指法的五行、六亲、行运理论心中有一一分明,对掌格部位要辩正看待,正确理解掌格与指法间的关系。

另外,更要观察手中的三才纹和玉柱纹,特别是三才纹的呈象和整体构势,要做到了如指掌。不论任何问题都会运筹分解到三才理论中去找寻答案。玉柱纹是掌中命运的一条主纹,要认识到“官纹”、“当家纹”、“文笔纹”、“寡妇纹”之间的应用条件和意义。

*后,要对一些典型符号记得清清楚楚。掌中的神秘十字符、印纹、岛纹等,都是应验率相当高的符号系统。只有熟练掌握洞察上述理论要点,做到心中穿插自如圆觉无碍,那么任何手相的判断就绝不会有大方向上的失误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