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种面相的女人不能娶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在生活日益注重物质的趋势下,人与人之间的交往也变的越来越不纯粹。很多人谈恋爱根本不知道找什么样的人才合适,也看不清对方对于爱情的态度到底如何。以至于婚后分合不断。在相亲逐渐成为速配主流方式的当下,闪婚闪离更加严重。那么被逼婚的男女们应该怎样看清对方的真实的态度呢?在这里不妨给大家一些好的建议。

1. 嘴唇薄如剑的人

世人都认为嘴唇越薄,则越是冷淡刻薄,这并非没有道理。我们都知道黑人的嘴唇很厚,性格大多热情奔放,白人唇薄者居多,性格多数深沉。总得来说,薄唇男女做事较为理性冷漠,不太会为对方迁就,如果相处的磕磕碰碰,很可能会受伤。

2. 鼻窄而尖的人

这样的人内心精明,城府较深,谈恋爱一般讲究谋定而后动,作为一种利益的考量。容易算计对方,而且这样的人较为自私,虽然魅力很大,但是与其谈恋爱要防止对方醉翁之意不在酒,会有其他的目的。不妨多多试探。

3. 颧骨尖锐的人

颧骨尖锐的人,有很强的占有欲,做事有点不通情理,说一**,很难接受对方的建议。通常喜欢在恋爱中做一些小动作,如果跟这样的人谈恋爱就得费点心力,防止对方耍手段来达到一些目的性的要求。而且此类人的性格多属粗暴,一开始会表现的内敛,真正结合后可能就会表现出来。

4. 额头窄凸的人

额头窄而凸的人性格比较任性,不太会为对方考虑且不懂得尊重对方。心胸有些狭窄,很容易吃干醋,如果你跟异性朋友交流频繁的话,很容易引起对方的敌视。且较天真,孩子气,很难拥有成熟的爱情观,结合后容易引起伴侣的反感。

5. 眉骨突出的人

眉骨突出的人大多眼眶较为深邃,也许会有不凡的气质吸引到对方,但是这样的人通常追求**。有些眼高手低,总是期待伴侣**配合自己的主观意识。稍有不顺就大发脾气,或许走在商场,闹些矛盾就会公然大吵,不顾及对方的感受和尊严。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