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肖鸡女的属相配对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鸡年出生的女性穿着朴素,喜爱纯朴、自然,同样依靠这种品格去扎实工作,这种作风常常受到人们的好评。打开鸡女郎们的手提包,别人会发现鸡女郎们的性格。那里边有鸡女郎们对各种事物的记录条,还有家庭所有成员的衣帽尺寸表。鸡女郎们喜欢自己组织、管理事务,鸡女郎们不仅是早上开门、顾客走后关门的事务性经理人,而且还是维护自己的责任、乐于让人承认鸡女郎的**的管理家。鸡女郎们不会容忍别人命令鸡女郎们干这干那。另外,鸡女郎们对疾病的传染也防范得很严。属鸡的妇女比属鸡的男子更可取,鸡女郎们能在任何社会工作中表现得很出色。如果鸡女郎分配到一家工厂或其属鸡人单位做个普通工人,鸡女郎不会感到羞愧不安,责任心促使鸡女郎认真对待工作。鸡女郎们同属鸡的男子一样有能力,能承担困难大的工作。更可喜的是鸡女郎们不会轻易发*,鸡女郎们有信心,忠于职守又不固执。所以鸡女郎们易从事要求精心细致的工作,如校对、长期性研究工作等等。鸡女郎们由于耐心、细致的特点,还可以做一个好教师和贤惠妻子。鸡女郎们细心地提醒下一步的工作,是出于鸡女郎们对人的热心关怀,并不是想打扰别人。鸡女郎们不能容忍所帮助的人犯错误,鸡女郎们不断提醒那些方向不明的人,帮助属鸡人认识自己的错误。总之,鸡女郎们对人关怀备至,对事讲求**的结果。当鸡女郎们的感情受到伤害时,不会用激烈的言词反驳、回击别人。而鸡女郎们一旦采取了谅解的态度,便决不会再耿耿于怀。属鸡的妇女往往更具实际精神,不夸耀自己的功绩。鸡女郎们的能力很强,处理问题干脆利落。人们同鸡女郎们一道工作时,可以依靠鸡女郎们的鼓舞保持更旺盛的精力,去完成自己的事业。所以,人们急于找到类似属鸡这样的妇女来协助自己工作(除了属猪的妇女),尽管鸡女郎们表面上看起来总是服从于统筹安排,实际鸡女郎们很愿意去解决繁忙纷乱的问题,以使用自己的才干。

关于属相之说俗语说:“白马犯青牛,羊鼠一旦休,蛇虎如刀错,龙兔泪交流,金鸡怕玉犬,猪猴不到头。”。反之,倘二人的属相相生,别的条件就都可通融。相宜婚配的生肖属配对是:"鼠配牛,虎配猪。羊配兔,马配狗。"相冲的生肖属相配对为:“鼠马、牛羊、虎猴、兔鸡、蛇猪、龙狗。”同样,相信属相说也为不少年轻人的婚恋道路上增添了不少的坎坷吧。

属鸡女人配属鼠男人:生活十分融洽,女方的缺点男方都愿意忍受。

属鸡女人配属牛男人:美满的婚姻,双方都可在和谐的生活中实现自我。

属鸡女人配属虎男人:美满的婚姻。

属鸡女人配属兔男人:关系一般。

属鸡女人配属龙男人:关系很好属于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类型。

属鸡女人配属蛇男人:婚姻美满幸福。你们会时常讨论人生哲理,且相互欣赏。

属鸡女人配属马男人:美满的婚姻。

属鸡女人配属羊男人:不是很理想,男方无法理解女方的精神世界。

属鸡女人配属猴男人:难以结为夫妇,因为双方之间有段很远的距离。

属鸡女人配属鸡男人:美满的婚姻。

属鸡女人配属狗男人:*好两人不要在一起,如果男方能给女方的自由,情况可能会好转。

属鸡女人配属猪男人:生活融洽,因男方能忍耐女方的一切。

女属鸡的属相婚配表大全

一月生属鸡的人,具有觉力,女性宜配狗年男性。

二月生属鸡的人,爱好自由,女性宜配龙年男性。

三月生属鸡的人,具正义感,女性宜配龙年男性。

四月生属鸡的人,开朗悠闲,女性宜配羊年男性。

五月生属鸡的人,勤劳踏实,女性宜配蛇年男性。

六月生属鸡的人,十分敏感,女性宜配虎年男性。

七月生属鸡的人,性格急躁,女性宜配牛年男性。

八月生属鸡的人,自由放任,女性宜配虎年男性。

九月生属鸡的人,作风大胆,女性宜配猴年男性。

十月生属鸡的人,诚实厚道,女性宜配蛇年男性。

十一月生属鸡的人,单纯可爱,女性宜配马年男性。 (十二生肖 )

十二月生属鸡的人,具煽动力,女性宜配猪年男性。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