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图解看女人财运富相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鼻子大而挺,鼻尖稍稍突出的女人

鼻子较大,鼻尖稍稍突出的女人属于天生旺夫相。这样的女子能成为丈夫的好帮手,在家庭上对夫婿有帮助。又或是天生命好,能嫁个有*丈夫,享受富裕生活,不愁吃穿。

骨细肉嫩,唇红齿白的女人

骨细肉嫩,唇红齿白的女人属美女,这么的女人一般比较性感迷人,性格温柔,这样的女人必定是“万人迷”,自然吸引许多男人的亲睐和追捧。她们不缺乏追求者,自然有资本选择富贵生活。无论是工作上还是选择嫁人都比较容易,如果加上懂理财,自然能成为富贵旺财之人。

耳垂丰厚,耳朵上半部稍微突出,耳朵较大的女人

如果有这样耳朵的女人说明富多财多,也可以说是天生好命之人。可能是天生就出生在一个富裕家庭中,得到良好的教养和照顾,且此生不必过于为*财担忧,财运较好。如果不会因条件优越而目中无人、骄傲自恃的话,一定能一生**富足。

鼻梁高挺、鼻翼外张

在面相学中,鼻子代表财帛宫,预示一个人的财运情况。鼻梁高挺的女性代表其意志力很强,即使是事业上遇到了挫折,也能够再次站起来,屹立不倒。鼻翼外张的女性,代表其理财能力强。

眉毛柔顺且长势好

眉毛柔顺且长势好的女性常给人一种温婉的感觉,事实也的确如此。她们大多性格温柔、做事不争名利、不喜计较,常常得贵人相助。这类人的偏财运较好,适合经商。

双下巴

不少有双下巴的女性为了好看会尽量减肥,甚至整容除去双下巴,殊不知双下巴是女性富贵命的象征。双下巴就像是女人的财库,越丰厚*财就越多。双下巴的女性还被称为旺夫的面相,不仅自己的财运好,还能帮衬另一半的事业。

手指长

很多人说手指长的女性相比于**的“太太手”要显得没那么好命,其实不然,因为“太太手”的人是养在笼子里的金丝雀,而手指长且手掌没什么肉的女性多半只能靠自己。手指长意味着能抓*,**的能力会很强。

胸部稍稍下垂

女性胸部微微下垂的人生活中更务实,会有较朴实的金*观,容易储财。

脖颈长

脖颈长证明这个女人的野心也很大,有很强的**能力,但并不代表能守住*财。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