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通过吃相看出人的潜在个性?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人常说:“坐要有坐相,吃要有吃相。”这种说法说明了不同的人的吃相是不同的,不同的吃相表明了不同的性格。一个人,如果研究过人的吃相与性格之间的关系,那么,他一眼就能够通过吃相看出一个人的性格,这种观察方法是神不知鬼不觉的,却使人先知先明。

一般来说,对食物来者不拒的人在吃的方面比较随和,不会挑三拣四,所以,这种人不拘小节,生命力旺盛,多才多艺,可以同时应付多种工作。

如果一个人吃完一种食物再吃另一种,这种人在生活中一般不能同时做好几件事,只能将一件事做完再去做另一件事。与此同时,这种人有一个很大的优点,就是能够专心致志地完成一件事,在这个过程中不会分心,不会因别人的看法而改变。

将食物分割成若干小块逐一食用的人小心而谨慎,做任何事都很细致;但有时难免流于保守和顽固,善处守势,不习惯采取攻势。

吃食物时仔细咀嚼的人一般都是在细细品尝食物的味道,因此是一个做事注重过程的人,很注意过程中的各个细节。但是这种人是慢性子的人,爱挑剔,对人有时过于冷酷。

吃食物时浅尝即止的人食量小,很懂得在生活中适可而止、见好就收。而且从养生的角度来说,食不能过饱,吃饭吃七八成饱是*健康的。由此也可见这种人是谨小慎微的人。所以,他们稳健有余而闯劲不足,一般是守业者而非创业者。

吃饭时*食*享的人多半不能够与别人分享他自己的劳动成果,因此从性格上来讲比较孤僻,但其做事沉稳、不事声张、低调的性格特点确实值得肯定。这类人在生活中往往对人冷漠,因此要与其相处成关系密切的朋友不太容易。

吃饭时饮食过量的人进食不知节制,爱吃的食物非饱不休,性格直爽,喜怒溢于言表,从不掩饰自己的感情,且不善于仔细的思维。这种人的骨子里对感情是不敏感的。

吃饭时风卷残云的人进食速度很快,狼吞虎咽,在生活中这种人性格直爽、不拘小节,而且喜欢将事情尽快办完,以便留出闲暇时间对自己做事的效果进行检验。

我们自己在生活中也要时时注意自己的吃相,改掉不良的饮食习惯,久而久之,你的性格也会因此而改变。万事万物都是相通的,通过饮食习惯而养成一个良好的性格,那么你就可以成就你的事业,因为性格决定成败。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