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看一个人的性格与能力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耳珠以贴面朝口,从正面看来不见为佳,这种人多富贵长寿。

●若耳朵肥大而长,耳珠位置与口对齐,多为大富大贵之人;耳珠朝口,古称朝海,亦表示富有长寿。

●耳珠宜色泽明润,有光泽,这人多享衣食。

●若耳珠尖削,即俗称鸡咀耳,其人不聚财,好查根问底。

●若耳珠低于鼻尖,其人只顾个人享受,有时候甚至不理他人感受,遇上这种人不宜寄以重任。

●因耳朵下通肾气,若耳珠厚实,表示肾气强,身体健康;相反,若耳珠软而薄,则肾气弱,多精神恍惚,意志薄弱,也易患上神经衰弱。

●若耳廓向外突出,称为廓反,其人与父母无缘,好胜心强。

●耳孔大,愿听取别人意见,耳孔小,为人固执。 耳孔深阔的人,多思想紧密,聪明通达。

●左耳缺,先丧父;右耳缺,先丧母。

分页导航从耳朵看人生富贵从耳朵看你智商寿命耳朵看财运和一生幸福耳朵算命,耳朵看祸福耳朵看个性耳朵看相常遇到的问题解惑耳朵看你命中富贵清苦耳朵看你是否有名气耳朵看一个人的性格与能力耳朵看你亲情财运如何耳朵看相解析你的命运耳朵看你是否事业亨通耳朵看女孩性格耳朵看你一生财运及幸福耳朵看你一生的幸福耳朵看凶吉祸福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