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旺夫相有哪些特征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女子要两颧要靓

女子面相中,颧骨高度要贴近眼尾,并且有肉包住,而非突出颧骨那种,便属旺夫益子相。她们对家庭及丈夫事业皆有帮助,相夫教子头头是道。

女子要人中清晰

有帮夫运的女子,眉头较阔,即心胸广阔,任何事均不会斤斤计较。女子具有清晰深长的人中,必定是生殖能力强,子女多具优良的遗传,心存孝道,聪明多福,成就一定高人一等。

郑伟建博士点评:

1、郑博士认为女人是否具有旺夫相,要综合来看,并不能单就眼眉生得好,或单一个鼻或眼靓,便属于旺夫。

2、一个女人是否真正旺夫,郑博士认为*准方法就是排测命理才能根本去把握男女是否合拍、女人是否旺夫。

分页导航    什么样的女人旺夫呢    男人旺妻相有哪些特征    女人旺夫相有哪些特征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