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属鸡宝宝起名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如何给属鸡宝宝起名

关于属鸡的宝宝命名的问题确实是比别的宝宝复杂一点,因为属鸡的宝宝的命名规则因为男女的不同而有所差异,女宝宝应该尽量取阳刚的名字,男宝宝应该尽量取阴柔的名字。

看到这里千万不要觉得奇怪,因为女宝宝的名字取成比较男性化是为了增重。属鸡的命格男宝宝过重女宝宝过轻。命格太轻怕是留不住命格太重又会出现打架斗殴事件贫乏的局面。 (十二生肖 )

所以女宝宝去男孩子的名字,这样会比较好养活,而且能够大富大贵。男宝宝应该取女宝宝的名字,这样能够避免刀光之灾,消解属鸡的男宝宝人生中的各类流血事故发生率。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