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面抬头纹 抬头纹算命图解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如果额头上的皱纹现出比较多但不清晰,并且有横纹,有一根垂直线的人,这样额头的人比较少见,他们性格刚毅,有大将风范,但这种人的命运不佳,可能会遭受天灾人祸或交通事故,需要多多注意。

还有一种说法是少年运气不好,多劳,父母财产不丰厚,要其实并不是因为有抬头纹所以你才运气不好,而是你运气不好,所以有抬头纹。

如果有三条抬头纹,没有中断,并且很直,中间有条竖线,这所谓的“王”字纹,这样的人可能会成为国家的*领。

额头上的偃月纹:

如果额头上有三、四条的横向皱纹,并且是大圆弧形,这在想学上称偃月纹。有这样额头纹路的人,他会健康而且长寿,这样人的比较适合从政,并且会十分成功。当然,如果不从政,做其他行业工作,只要用心去做,也可以慢慢的发达,这样的人,性情温和,为人正直,极富忍耐力,做人一丝不苟,受人欢迎,但容易得罪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