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鸡解压方法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生肖鸡解压方法

4月24日和27日,郑州富士康发生“二连跳”:一新应聘的24岁男工和一入职半年的23岁女工在公寓楼相继跳楼身亡。网友怀疑,二连跳与今年4月初郑州富士康推行的“静音模式”有关。官方对此否认,称已排除他杀,具体死因还在调查。两个鲜活的生命就这样在人们眼前逝去,让人们不禁为之唏嘘的同时,也感叹现代年轻人的脆弱。现代社会,压力大是每个人都会面临的事情,这需要人们去寻找适合自己的解压方法。 (十二生肖 )

古人在遇到困难时就喜欢“借酒消愁”,生肖鸡们也*喜欢这个历史悠久的解压方法。在酒精中放纵自己的一切感官,将伤心难过都抛去,只要有节制的迷恋酒精,这又不失为一个绝妙的解压方法。

标签: 生肖运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