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男人面相之嘴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因为嘴唇代表的就是家庭生活,薄和歪斜的嘴唇代表的是家庭生活不正常。

如果男人的上嘴唇比下嘴唇薄这样的男人花心而多情,可以说是到处留情,从而给自己惹来很多麻烦,应尽量避免,如果一个男人的嘴唇很薄,这样的人大多比较无情,而且心会比较狠,为了自己的利益能放下一切,即使自己有喜欢的人,万一碰到更好的异性,他也会毫不顾忌的抛弃对方,寻求新欢,这样的男人也是比较没有良心。

分页导航面相看什么样的男人花心花心的人面相图解花心的女人面相之嘴花心的女人面相之人中花心的女人面相之耳朵花心的女人面相之鼻子花心的女人面相之眼睛花心的女人面相之眉毛花心的女人面相之额头花心男面相之头发花心男面相之耳朵花心男人面相之嘴花心男人面相之鼻子花心男人的眼睛图解花心男人的眉毛长什么样?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