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算命大全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嘴巴在相学上代表出纳宫,是一个人的门户,常言道:“病从口入,祸从口出”,一个人嘴巴好,代表门户好,代表一个人一生没有祸端,身体健康,假如嘴巴长的不好,那么会正好相反,容易因说话惹祸,身体欠佳。杨老师今天说说口型与人的性格命运之间的关系。

1、口方正大,福寿也大。口唇红润,棱角分明,方如四字,是为出纳宫正,代表语言表达能力很强。讲话很有分寸,招人爱听,说服力很强,是典型的福报较大,健康长寿之命。

2、唇红齿白,肯定发财。口唇方正红润,牙齿洁白,排列整齐,为门户严谨,保护你财不外泄,脏话不出,做事很有分寸,是个能发家、创业、严于律己之人,前景看好。

3、口唇如弓,位居三公。口唇丰满,唇线分明如弓,是个非常有说法力的人,而且为人厚道,刚正不阿,为有**之相,是个有权有势的象征。

4、口大唇薄,易招是非。口大而唇如纸薄,大而无收,为门户不严,容易口出祸端,说话没有分寸,别人及其不爱听,容易因为说话而招是非,知心朋友,贵人不多,是招人嫌弃之象。

5、口色清紫,运气欠佳。口唇青紫、干裂,是为身体健康欠佳,运气不好,财运不聚,贵人离你远去,是非见你而来。

6、牙齿不齐,财运不聚。牙齿排列不齐,外露特多,青壮年牙齿脱落,是影响健康,*财不聚之象,运气不好,辛苦劳累之象,

7、嘴尖唇薄,衣食无着。口唇嘴尖,口唇特薄,是相学上的耗子嘴,所谓耗子嘴,是整天偷着吃的,整天不务正业,不招人待见,是个人人讨厌之相,

8、口唇纹乱,言语也贱。口唇气色不正,嘴巴周边纹多,纹深而乱,纹入口角,为说话没人听,求人没人应,衣食无助,孤*无缘之相。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