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学面相算命图解:耳形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耳轮:耳外之整个线条,如无反飞及破缺,主童年家运顺景,反之主刑克父母。「无轮廓,多成多败。」

耳廓:耳内之整个内廓,主器量及其智慧之高低。

无耳廓,与父母缘薄。

凸耳廓,家有严父。

耳廓高,男顾家。

命门(又名风门):耳内下面之凹陷空隙,为先天命根,内通肾络,主个人健康及先天品禀。

如小孩无命门难过十四岁。

中年命门黑色,主寿尽。

命门青褐色,主病。

命门高而深长,主长寿。

垂珠:主聪明智慧,心性善良,为人随和,信神佛,与佛有缘。

如垂珠起方角者,主信西方宗教,如天主教、**教等。

如垂珠下端不贴面者,肯将自己所识所学全部教给他人,为好师长。

垂珠红:聪颖过人,主贵而早成名,可承余荫,后继前人产业。

耳珠见揩纹——易有冠心病。

耳长大:超过三寸或与中停长,有厚禄,利正路功名之荣贵,晚年多福泽,子孙满堂,主大寿。

书云:「耳高于眉,位至公卿。」「耳长者贵。」

耳短小:其人愚诚而悭懎,志小量容,劳碌飘泊,前业不守,克人丁而短寿。

薄反:主幼小多疾病灾厄,刑人口而退祖业。

廓坚:二耳坚实有力,主志气远大,勇毅刚决,任劳而量大,可继承父母余荫之业。

耳白:即耳白于面,主聪明有大志,可享厚禄,科甲早捷,晚年可享社会盛名。

贴轮:两耳贴面而生,主富而多田宅,聪明而可享祖业或本身白手兴家发迹。

书云:「面前不见耳,借问谁家子。」「耳贴者富。」

【基本耳型】

金形耳:耳廓高过眉,轮小珠大,厚而坚实,轮廓分明不露(反),色白过面为合。

休咎:(A)主聪明精干,文学过人,心性能刚能柔,但易刑妻克子。

(B)如配方面人者,为金形入格大富贵,文武双全。

(C)如配木形耳者,到老孤苦无依。

木形耳:轮飞廓反,上大下细,薄而无珠,色滞不鲜,子午不直,孔大而无毛。

休咎:(A)此耳幼运较佳,若额容尖,则为*克金,运落十五岁后,刑、克、破、离,少年多病。

(B)如配水、木二形人不忌,中年必发。

(C)如配金、土形人大忌。

水形耳:耳厚坚实,高居过眉,色白过面,贴脑垂珠,内廓微现,耳较小即是。

休咎:(A)此耳主学问**,足智多谋,能屈能伸,富贵双全。

(B)如配金形人大贵。

(C)如配*、土形人均为忌。

*形耳:耳尖,轮廓微露,长大坚硬,高而过眉入格。

休咎:(A)此耳为人狡猾,奔波劳碌,心性古怪,刑克妻子,六亲不利,虽富贵亦孤*。

(B)如配金水形人主夭、贫。

(C)如配*、木形人,中贵之格。

土形耳:厚实肥大,色润鲜红,轮廓分明,垂珠朝口为合。

休咎:(A)主大寿,贵而武职,忠厚之耳。

(B)如配木形人不利,主奔波劳碌,虽富而多孤。

(C)如配金、*形人,亦合。

垂肩耳:耳长肥大,轮廓分明,色润而过眉,双珠垂肩,孔大生毫,型正、骨硬即是。

休咎:(A)有此耳者非国君亦为宰相,寿年近百,五世其昌。

(B)凡有垂肩耳之人,其相貌必然堂堂正正。

棋子耳:坚实圆小,厚硬垂珠,色白过面,轮廓分明,抱头过目。

休咎:(A)主白手兴家,中年大发,富贵可期。

(B)如配金形人得贤妻,亦生贵人。

(C)如配木形人者,难成大器。

抱头耳:轮收廓露,色白垂珠,靠紧抱头,孔大有毫,高过于眉,贴面而生。

休咎:(A)主福、禄、寿全,眉清目秀者中上贵。

(B)忌配眉势向下,眼神混杂,虽富亦劳苦。

(C)如鼻口再好,则六亲得力。

虎耳:耳小轮缺,孔小色红,厚而坚实,抱头廓微露入格。

休咎:(A)主多谋好奸,中等富贵,见威严。

(B)宜配瘦小身形之人。

(C)如配高肥形人,主夭折。

(D)见此耳者,均主刑克。

鼠耳:极小,型斜,耳轮紧收不放,下无垂珠,带尖形,或居上过目。

休咎:(A)此耳之人,专为小算,难成大事。如五官倾斜,多为盗贼之类,易犯官非。

(B)如配眉清目秀,虽发而短寿难免。

驴耳:轮廓分明又垂珠,型大亦厚,孔大无毛,色滞软弱为是。

休咎:(A)此耳主寿高,贫苦奔波,为人愚朦无能,六亲无靠。

(B)如配木、水形人者,中年亦能发达。

(C)如配*形人,则孤而无子,刑克六亲。

猪耳:轮廓不明,大面无收,虽厚过软,或生向前,生向后,孔大无毫。

休咎:(A)此耳性暴,眼必无光,易有凶死机会,虽富贵亦不久。六亲有克。

(B)如配瘦形人者凶难减半。

麻衣神相——耗散不吉,且主夭寿。

(低反耳) 耳低廓反又轮开。年年刑孤又损财。虽有家财也消耗。他年恐死没人理。

相理衡真——耗散刑害,晚年不吉。

(低反耳) 耳低廓反两轮开。幼损高堂事可危。*室家产渐渐耗。恐遭路死没人理。

麻衣神相——福禄骈臻,亲属美好。

(贴脑耳) 两耳贴脑轮廓坚。压眉压耳是高贤。六亲昆仲皆豪贵。百世流芳乐自然。

相理衡真——福禄并臻

(贴脑耳) 贴脑高隆两廓全。压眉压眼即英贤。六亲都是豪门贵。百世流芳福禄绵。

麻衣神相——卖尽田园,老年孤贫。

(开花耳) 耳轮开花兼又薄。纵然骨硬也徒然。*万赀财终破尽。末年贫苦受孤穷。

相理衡真——破尽祖产

(开花耳) 耳轮*忌似开花。宜硬色黄志不如。*万资产能散尽。无衣无食向谁家。

麻衣神相——破败田产,客死他乡。

(扇风耳) 两耳向前且兜风。破尽家财及祖宗。少年享福中年败。晚年贫苦受孤穷。

相理衡真——破散家产。

(扇风耳) 两耳向侧名扇风。资财破败走西东。少时富福晚年苦。恐丧他乡忍饥穷。

麻衣神相——先盈后窘,祖业有败。

(箭羽耳) 上节高眉寸有余。下生箭羽没垂珠。父业祖财家万贯。谁知破散走东西。

相理衡真——先富后贫。

(箭羽耳) 上大高眉颇有余。下如箭羽两轮虚。休夸祖业多千顷。快乐逍遥没住居。

看耳*重要看是否有前后高低,轮飞廓反、崩缺、朝口、有无纹、有无墨。

耳是不随意肌,不会有表情去呃人,所以*易看吉凶。

耳为采听官,耳通贤脏。

印堂黑、鼻黑、耳者黑,就会死。

耳仔应以轮廓分明、有垂珠者为好。耳仔生得高,好过生得低。

耳仔贴肉*好。耳仔宜有肉厚为好。

轮飞廓反就唔好,好胜心强。风门阔大,就像脱疆野马。

耳要有轮有廓,要轮廓分明,忌轮飞廓反,主童年生活条件不好,间接反映父母运程欠佳。

反之,如果小孩耳形生得不好,如耳轮边荫、缺、歪斜、轮飞廓反,则要契神或契一些命硬之人。所以我们收养孩子或收契仔、契女的时候,便应注意小童耳朵的形态,免致「冤灾枉也」。在此,奉劝一些喜欢逢人都契的人,要量力而为。

耳的高低以齐眼尾为标准,高过眼尾者为高,低过眼尾者为低。

如耳高齐眉者,则能「扬名声,显父母」。在社会上享有声望,留意新马师会曾、罗文的耳仔便知答案。「何知富贵名声誉,耳生贴肉皆相济」。

耳白过面,主有名气。耳有垂珠,为人孝义,父母多有宗教信仰。

双耳兜风,败家祖宗。耳硬,个性硬。耳仔软,心软,个性软。

耳仔边阔的人,家庭责任心重,窄就不顾家。

风门阔:风门阔之人,精力旺盛,性格刚强,放纵骄逸,如脱疆野马,不喜约束。照顾教导,很容易误入歧途。男性如果再加上耳廓反出,应对他们作出适当之辅导。风门阔的人经适当之教导,会大器晚成,而更适宜于迟婚,早婚早败。

风门窄:风门窄的人是易教、听话,所以如果儿女风门窄,管教不用太粗心。过犹不及,如男性风门太窄,则太过黏家,唔去街,即所谓「裾脚仔」,所以男性以阔窄过度为好。同性恋的人,易有此现象。风门窄之人,神经过敏,醉心梦幻。较不切实际。对爱情抱崇尚纯洁之精神主义,鄙视沈溺**之享乐作风。

鸡咀耳:鸡咀耳是指耳珠尖削向下如鸡咀形状的耳朵,此类耳形的人*喜欢「包拗颈」,如遇到此类的客人,多会「口水多过茶」来应付了。鸡咀耳的女性,遇到喜欢的人,多会主动「啄」住不放。鸡咀耳的女性亦有一个特色,是「番邦灯笼,照远唔照近」。是她的自己人,多是无啖好食。鸡咀耳,川字掌女性,多是巴辣之辈,追求这类的女孩,你*好有心理准备。

反廓耳:耳廓弯曲抬高,迫近耳轮,或超越耳斡外缘,就是「反骨耳」,亦即所谓「轮飞廓反」。耳廓反出的人主观性强,好胜心强更强,个性倔强,喜欢拗颈,不肯认输。往好处想,是立志坚定,义无反顾;往坏处想,就是太过固执。耳廓反出,额却生得高,多是大仔,或是大女,耳廓反出,额头不平,多是第二仔或是第三仔。

贴面耳:「前面不见耳,借问谁家子」,双耳贴面的孩子,多是易教、听话、童年运程不错。双耳贴面的人,包容性高,但如双眼无神,恐怕祗是逆来顺受之人。如精光内敛双目的人,则做事有主见,但肯于为大局而作出妥协,很多精打细算之生意人皆有此相。

兜风耳:耳仔兜风,张开向前者,对父母运有不良之影响。兜风耳的人,喜欢「打烂沙窝问到底」,是很烦闷的人。另外,兜风耳的人更喜欢揭人家的私隐,新闻从业员中很多有此类耳型。但兜风耳之人,音乐天份特高,对音乐之鉴赏批评,有其*到之地方。

耳 痣

1、耳轮有痣,主聪明。

2、耳内生痣,主长寿。

3、垂珠有痣,主有财。

4、耳前命门有痣,主有凶厄。

5、耳弦有痣,主孤*。

6、耳后有痣,主家族不和。

分页导航    易学面相算命图解:面相阴阳诀    易学面相算命图解:面相十二宫    易学面相算命图解:流年部位及气色    易学面相算命图解:五形相格    易学面相算命图解:面相概述    易学面相算命图解:眉形    易学面相算命图解:眼形    易学面相算命图解:额形    易学面相算命图解:耳形    易学面相算命图解:鼻形    易学面相算命图解:口形    易学面相算命图解:毛发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