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相术怎样论齿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牙齿与人生命运的好坏,有直接的关系。好的牙相,必须同时具有齿长、齿白、整齐有力等因素。古代相术**认为,有三十八颗牙齿的人有王侯的命,三十六颗牙齿的人有做卿、相的命,有三十四颗牙齿的人能在朝廷中做官而且会成为*富,有三十二颗牙齿的人中年有福,有三十颗牙齿的人是一般的人,有二十八颗牙齿的人是**人。

古代相术**还认为,牙齿行大紧密、又长又直、坚固紧密的人长寿;环绕块生的,狡诈横蛮;牙齿露出嘴唇的人大多会暴死;牙齿疏松有漏的人可能一生贫穷;牙齿缺短的人大多智力低下、愚蠢;牙齿焦枯的人有横死的可能;说话不露齿的人大多富贵;壮年而掉牙的人大多短寿;牙齿晶莹洁白的人一生万事如意;牙齿色黄的人一生中常常遭遇不顺利的事情;牙齿上宽下尖,像排列的锯齿的人,性格粗俗而且喜欢吃肉;牙齿上尖下宽的人性格鄙俗而且吃素。

君子的牙齿又密又方,小人的牙齿又稀又长;牙齿生得洁白如玉少年时期就会出名,唇红齿白的人写得一手好文章。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