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头部是吉相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人的头是全身*高贵的地方,是百骸的尊长,阳气会聚之处。头部高处而且呈圆形,象征天圆。头骨丰满、突起为好,耸起而且突出为好,皮宜厚;额头以宽方为好,额短则宜厚,额长则宜方。额顶凸出者其人高贵。

额头陷塌者其人短寿。额头皮薄者贫穷卑贱,头上有肉角之人大贵。额头右边塌陷者对母亲有害,额头左边塌陷者对父亲不利。耳朵后面的骨头叫寿骨,寿骨凸起之人长寿;寿骨低陷之人早夭。

太阳穴有骨头叫扶桑骨,耳朵上方的骨头叫玉楼骨,这两块骨头共同掌握富贵。走路头部摇晃者、坐时低头者都是贫贱之相;头发稀疏、脸上皮薄都是贫贱的相貌;额头左右偏陷者会克损父母。头上长角骨之人会封侯,脑后连山之人能富贵,枕骨再生是福。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