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上的青筋怎么看 青筋与命运的解说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官禄宫:中层以上的管理人士,当面上的官禄宫出现青筋,大多数是工作压力过大造成,因此*容易心情烦躁而责骂下属。

福德宫:不奢求、不执着,懂得关心别人就是福。在这个部位出现青筋,要注意的是,会因妒忌心重或仇恨对方,而出现报复心,晚上常失眠。

迁移宫:出门远行前看到自己的迁移宫有青筋,要检查旅游证件;旅行中出现青筋,多数是好管闲事而引来不快;回国后出现青筋,就是对今次旅行很失望。

夫妻宫:无论在哪一边出现青筋都是为对方担心。但是如果雨天出现青筋,就会因为对方的异常行为而担心,因为青筋属木,雨天是水,水生木,木是桃花。

父母宫:从字面上来说,父母宫是指父母,但相学上的父母宫是包括祖辈,因此当你在这部位出现青筋,其实是提示你*近很少关心长辈。

兄弟宫:朋友、同事、合作伙伴也属于兄弟宫的范围,如果在其中一边出现青筋,有可能是为了兄弟之间的**纠纷而争吵;如果两边都出现,更可能会引起法律诉讼。

疾厄宫:*明显的,就是7岁以下的小童出现青筋跨鼻梁,表示呼吸、消化系统可能比一般小孩弱,读书容易精神不集中;而成年人出现的话,就要多加注意个人健康,青筋三天不散去,多是大病来前的信号。

田宅宫:不消说,在这部位出现青筋,家中的下水管、洗手间是会漏水。如青筋持续多天不散,请不要买二手楼房,因为很容易误买凶宅。

命宫:这是面相上*具代表性的部位,它包括内心世界的七情六欲,如果这里有任何青筋出现都会令人焦虑不安,*常见的就是做噩梦。

男女宫:拍拖女生容易怀孕,男生就没有心理准备下做爸爸;已婚人士会为子女烦心;老年人在这部位出现青筋,必须以和为贵,不要跟儿孙争吵。

财帛宫:鼻头有肉的人见青筋,只是为了自己的仁慈而破财,例如借*给朋友,朋友卻去如黄鹤;鼻头无肉的人见青筋,就是因为自己疏忽而破财,例如丢失*包证件等。

奴仆宫:有两种情况,**是跟下属争吵(如果官禄宫同时出现青筋,就会无理开除员工);第二种是六十岁后出现青筋,男的易患**线疾病,女的要注意子宫问题。

一般而言,脸上出现的青筋,是体内废物「痰、湿、瘀、热、毒」积聚的一种外在反映,只要注意饮食及拥有健康心态,很快就会回复正常。

青筋与命运的解说

一、小孩如果鼻梁上有青筋者,代表了容易感冒,容易消化得不好。

二、太阳穴上方如果青筋出现,代表了迁移宫有问题,如果出行的话,要多保管好财务,多做好份内事就可,切勿多管闲事。

三、印堂如果出现青筋的话,那意味着不利,容易失眠或有恶梦的现象。

四、眼皮上出现青筋,多代表居住环境不好,这种人如果去买房,容易买到不利的房子。

五、眼尾外侧有青筋的话,代表了爱情上太操心操力,很容易为另一半担心。

六、手骨粗而且青筋外显的人,同时纹理杂乱如麻、肌肉干枯者,多为不好之相,多为劳碌之相,运势多受制。

七、鼻梁上有青筋者,在中医上讲为血脉不通之象,命理风水上讲,运势易受阻碍,也代表个性不强,遇事多有考验的现象。

八、大拇指侧有青筋,代表头部供血不足,经常头痛、头晕;大鱼际外侧有青筋,代表心率不齐,有时会有早搏、心悸、心慌的现象;食指外侧有青筋,而且青筋长、色彩深,说明小时候身体不好,常常生病,体质很弱;中指中部有青筋,代表常常头痛、头晕;小指外侧出现青筋,代表先天肾气不足等。

分页导航面相上的青筋怎么看身上有青筋好不好下巴有青筋面相鼻头有青筋面相额头有青筋面相图解太阳穴有青筋代表什么眉毛上有青筋图解鼻梁有青筋图解上眼皮有青筋好吗两眉间有青筋代表什么眼睛下方有青筋好吗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