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金耳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金耳高于眉毛一寸,耳朵的轮廓分明,又圆又小,耳垂十分厚实,耳珠饱满下垂,双耳的皮肤颜色比面部白皙。

金耳主富贵,但是年老的时候会刑妻克子。耳朵高出眉毛一寸,并且天轮较小,这种形状的耳朵叫做金耳。如果耳朵像面粉一样白,而且有垂珠一样的耳垂,有这种耳相的人能够获得大富贵,举世闻名,甚至能做大官,但是晚年丧子,孤*没有依靠。

分页导航什么是扇风耳什么是福寿帖什么是鼠耳什么是猪耳什么是耳垂肩什么是虎耳什么是土耳什么是*耳什么是木耳什么是水耳什么是金耳什么是鹰嘴鼻什么是蒜头鼻什么是悬胆鼻什么是虎鼻什么是牛鼻什么是狮鼻什么是龙鼻什么是风眼什么是龙眼什么是一字眉什么是扫帚眉什么是八字眉什么是柳叶眉什么是神不足什么是形不足什么是神有余什么是形有余什么是相貌宫什么是福德宫什么是官禄宫什么是迁移宫什么是疾厄宫什么是妻妾宫什么是奴仆宫什么是田宅宫什么是兄弟宫什么是财帛宫什么是命宫什么是三停什么是五官什么是相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