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相术怎样论述眼睛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眼睛象征人体世界的太阳和月亮,能带来生机和活力,人的左眼象征太阳,右眼象征月亮。人们常用炯炯有神来形容人的眼神,所以说通过观察人的眼睛,可以判断神清还是神浊。

一般来说,眼睛细长而炯炯有神的人能发达显贵;眼睛明亮有神的人聪明过人、才华横溢;眼睛小而有神的人富裕尊贵;目光深邃的人性格正直而长寿;眼皮浮肿、眼睛向外突出的人大多短命;眼神游移不定的人**贪娶、喜欢偷窃;眼神歪斜的人不是正人君子。

眼里血丝密布的人不得终老。如果眼睛的形状像羊眼睛,这样的人性格孤僻、心肠狠毒;如果眼睛短而小,这样的人大多贫贱愚蠢、性格暴躁;如果女人的眼睛下方丰满隆起,这样的女人会生一个光宗耀祖的儿子;如果女人眼睛的眼白很多,这样的女人大多不守妇德,喜欢偷听偷看。另外,人两眼之间的位置叫做子孙宮,以丰满为好。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