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看相解析你的命运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耳朵看相解析你的命运

耳朵代表少年运势,如果生的一双好耳,一般少年时期过得会比较幸福。同时,耳朵还代表福气、名气、财运、寿命、健康等。如果此人积德行善或行恶,耳朵也会发生明显的变化,行善就向好的方向发展,相反,就向坏的方向发展。我们在这里就从耳朵看相分析。

1、耳垂大而下垂的人,生活不会贫穷。

2、耳朵大又厚又很长的人,是长寿之相。

3、耳朵中长毛是长寿的象征。

4、耳朵中长有黑痣的人,将会福禄双全。

5、耳朵坚硬并呈现出粉红色的人,生活过得非常富裕。

6、耳朵的颜色比脸孔白的人,会有名气。

7、耳型大的人,肚量大并能成就大事业。

8、耳轮廓不清的人,缺乏诚意。

9、耳朵泛黑,失去清新颜色的人,心中有痛苦。

10、耳肉薄又十分柔软的人,是孤*薄命之人。

11、耳朵泛青色的人,会屡受损失。

12、耳朵的颜色呈现褐色,则表明此人有病,而且病情会进一步恶化。

13、名门之后大多数是耳朵大,为人心地好、气量大、有生命力与及受父母恩惠较多。

14、小耳朵则六亲无助,从小生活困苦,很早就学习*立,细心,保守、适宜白手兴家,靠自己。运气稍差一些。

15、耳朵几乎贴近脸颊者,通常喜欢采纳他人的意见,有实行力,服从性高,非常听话孝顺。

16、耳朵和脸颊有着适当距离者,不会做无理的事情及愚忠、愚孝,善于自我的管理和控制。

17、耳朵比较往前倾的人,通常不会采纳他人意见,有小聪明,但反叛及神经质,喜欢出风头,容易感到疲惫,喜欢从事自己感到兴趣的事情,不喜继承父业。

18、耳朵外轮的部分,代表儿时的家庭生活,接受长辈之爱与恩惠多少。耳垂代表精力、爱情和**运。耳朵的色泽则可以观察健康。

19、耳朵生得比较上,且颜色较者,事业***较高,容易出名。

20、耳朵气色明润者身体一般比较健康,如果耳朵气色灰暗者,身体一般都有病。

21、耳朵长而厚者,体质较好,寿命较高,一般都会超过70岁。耳朵小而暗者,难享高寿。

分页导航从耳朵看人生富贵从耳朵看你智商寿命耳朵看财运和一生幸福耳朵算命,耳朵看祸福耳朵看个性耳朵看相常遇到的问题解惑耳朵看你命中富贵清苦耳朵看你是否有名气耳朵看一个人的性格与能力耳朵看你亲情财运如何耳朵看相解析你的命运耳朵看你是否事业亨通耳朵看女孩性格耳朵看你一生财运及幸福耳朵看你一生的幸福耳朵看凶吉祸福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