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男人的眉毛看配偶长相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从男人的眉毛看配偶长相

1、眉毛有光泽,明润,娶妻漂亮。枯淡无光,娶丑女

2、如果眉毛有光泽但是长得不好,妻子长相一般。或者是眉毛长得很漂亮浓密,但是没有光泽,妻子长相一般

3、奸门,就是左右眼睛后方到发际间的两个小区域,也称为夫妻宫,奸门塌陷昏暗,眉眼不对称,妻不漂亮,丑。

4、奸门(右眼睛后方到发际间的两个小区域)比较宽阔饱满,但是眉眼不对称;或者眼眉对称,长得比较**,但是奸门不饱满,妻子长相一般。

5、眉毛成型有光泽,妻子皮肤白,要是眉毛枯淡无光,就会找个皮肤黑的妻子。

6、眉毛浓而且很宽,超过眼睛,妻子会有张圆圆的脸,而且大眼睛,体型约为丰满。宽容包容,乐于助人,缘较好。

7、眉头重眉尾轻,会找一个甲字脸的妻子。甲字脸一直都是艺术家*理想的脸型。甲字脸能得到祖荫,具有不错的品质,能善于处理好人际关系

8、眉毛中间大两头尖,会找一个申字脸的妻子。申字脸的妻子人际关系教差,她们的报复心比较强,作为丈夫的你应当培养她们的脾性,让她们拥有一颗宽容的心。

9、眉毛前后相对中间粗密,会有一个圆脸或者国字脸,方脸的妻子。这类妻子,不善理财,为人实干,慷慨大方,工作认真。对家庭的责任心重。

10、眉毛比眼睛长很多,会拥有一位长脸的妻子哦。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