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面相秘法图解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女命是整个人伏在面上的,所以左右互换。

小人形相法在女命的说法上争拗比较多,有说法今是手,眉是脚,头脚上下是掉转的。

用法:

左眉代表右手,如左眉折断则代表右手易折断受伤,右眉则代表左手。

左法令有痣或折断则代表右脚容易折断受伤。右法令则代表左脚,如法今有长短,则短的一方其力不足,每有倾跌之象。

女性以人中代表子宫,所以在人中篇说人中深阔代表生產顺利,易得子女。盖人中深阔则子宫健康,如人中屈曲则难於受孕,歪斜亦然。因代表子宫之位置不正确,自难於受孕。

嘴唇代表**,上唇是左**,下唇是右**,所以相唇的时候有唇厚热情,唇薄冷感之说。

又嘴唇有痣代表**有痣,上唇左面,下唇右面。

又女性鼻梁代表產道,鼻梁平阔代表生產容易且子多。但可惜鼻梁平阔必婚姻不佳,否则為继室命,宜结异地姻缘,或曾结婚,或年纪大十年以上或同年以下之男性较可享夫福。如鼻梁高而阔则无生產问题,*忌者尖削或有纹痣缺陷,代表生產每遇困难。但现代医学昌明,可剖腹產子避过困难。

万法流年法

万法流年法以法今代表事业、眉代表家运、眼肚代表子女。左面為三十岁前,右面為三十岁至六十岁。

如左法令起点為一岁延至法今之尾為三十岁,如当中有缺陷者则代表该年事业常遇困难,餘者类推。

简易流年法

额為二十六岁前。眉為二十六岁至三十六岁。眼為三十六岁至四十六岁。鼻则代表四十六岁至五十六岁。嘴部则代表五十六岁至六十六岁。下巴肥伸则参看如下之岁数。

此法极适宜与普通流年法混合使用,以增加其準确程度。如普通流年法眉运是三十一岁至三十四岁,但是如果眉特别秀丽或特别丑恶,其吉凶运可扩展至二十六岁至三十六岁间,即使其年岁部位美好亦无所用。

九执流年法

九执流年法亦為相学秘法之一种口此法以五官分為九年,每九年重复一次。如鼻代表两岁,则九年后為十一岁,再九年為二十岁,再九年為二十九岁,再九年為三十八岁,再九年為四十七岁等。

鼻梁显示婚姻之吉凶,如鼻染有纹痣缺陷则不单止四十一岁至四十五岁鼻运岁数的时候才会產生问题,在以上之年岁亦会產生问题,但不一定是凶象,只代表夫妻感情有变化,争吵不和。但发生在二十九岁时则极可能是结婚年。

又如眉,左眉代表一岁,右眉代表七岁,如左眉受伤则代表在一岁、十岁、十九岁、二十八岁等流年受伤。而右眉则代表七岁、十六岁、二十五岁等。

但须注意的是九执流年法是男女年岁左右互换的,如男命左眉代表一岁,女性则右眉代表一岁,两女性左眉则相反代表七岁。

所以九执流年法之用法是,当你看见某人面相上已出现疵痕痣,便可用九执流年法去推断会发生问题的年岁,相反如某人面上因意外受伤,亦可从受相之部位圭还原受伤的年岁;如左眉已受伤破缺,从而推断出他受伤的年份可能是一岁、十岁、十九岁等,如受伤部位严重,则可推断受伤年是岁十九岁,盖男性很多人满十八岁去考车牌,待拿到车牌买车以后,刚好到眉运,所以左眉受伤多在十九岁时发生。

因看相的年龄计法是从怀胎受孕开始计算的,故足龄十八岁再加两个月就足十九岁的开始。

现把九执流年法各部位代表的年岁细述如下:

左眉1、10、19、28、37、46、55

鼻2、11、20、29、38、47、56

口3、12、21、30、39、48、57

左耳4、13、22、31、40、49、58

左眼5、14、23、32、41、50、59

额6、15、24、33、42、51、60

右眉7、16、25、34、43、52、61

右眼8、17、26、35、44、53、62

右耳9、18、27、36、45、54、63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