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啄印堂人的命运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金鸡啄印堂人的命运!

美人尖在命相中称“金鸡啄印堂”,印堂主运,故美人尖暗主“愿难成”,多命运坎坷,一般在十五六岁不很顺利,随年纪渐长会有所成就。

另,美人尖宜嫁不宜娶,某些说法中认为有美人尖的男人克妻。

凡犯金鸡啄印者,主少年会离乡别井,即会离开家乡到别处居住,即是现今所说的移民。别井者,会到别处居住,古云:“寄居”,即要离开父母到亲朋之家中居住,或者就读寄宿的学校。

现今则可以引为父母托邻人或其它亲朋照顾,例如母亲要出外工作,托外婆照顾儿子,这儿子也可以算是离乡别井了。

如果自己距离上学的学校路程遥远,这也属于奔波劳动。

或读完九年免费教育约十六岁便找工作做来*利*,这些都属于少年运辛劳。有时,金鸡啄印也会出现富裕家庭中成长的少年,这“金鸡啄印堂”所显示的事情,与上又有不同,如有父母在堂,但因为父母忙于交际应酬,甚少与自己见面倾谈,这属于父母缘份薄弱。或则父母两人离婚,各自再婚,亦有可能出现金鸡啄印堂的相征。

正所谓金鸡啄印堂,少年走茫茫”,拥有“美人尖”的人少年多缺乏家庭照顾,或与父母分开,长居海外。

父子长年不见

有云“男有美人尖,与父定无缘”,男士若得此额则与父亲较少见面,可能父亲早逝或父母离异与母同住,亦有机会是自己在外国读书或父亲经常出外公干,父子长年不见。

女士早交男友

女士若有“美人尖”则代表早交男友,日后亦多喜欢较年长的男性。加上发脚凌乱者,容易堕落风尘。

年少投身社会

有这种额相的人个性特别执著,且学业大多不如意,需早年投身社会。

分页导航    金鸡啄印堂人的运势    金鸡啄印堂的女人性格全解    金鸡啄印堂详解    金鸡啄印堂人的命运!    什么是金鸡啄印堂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