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婚姻波折面相女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一生婚姻波折面相女

婚姻是爱情的桥梁,婚姻是温暖的港湾,一个人就需要有一场圆满的婚姻才会让自己一生不悔,为何有先立家后立业只说呢?就是因为只有婚姻先稳定,事业上面才能突飞猛进,那么现实是残酷的,上天不可能给你**一生这种说法,人生总有些不顺利的事情发生,针对此很多方面也都显示出这种不利,而看面相则是*为直观的,所以今天我们从面相看一下一生婚姻波折的女性是什么样子的。

八字眉:感情易变

生来八字眉的人,性格悲观,时常伤春悲秋,一副林黛玉模样,教人不敢亲近,感情易生波折,感情生活自然不太美满。另外,浓眉的人,亦代表其事业心较重,可能会选择迟婚,以便发展事业。

大眼睛:恋情短暂

眼大的女性,表示其感情生活丰富,不过大部分恋情都只是三分钟热度,情离**,经历多次恋爱失败后,才能觅得一生中*爱。

嘴唇薄:夫运欠佳

如果女性嘴唇薄薄,代表其夫运欠佳,不容易找到理想的**伴侣,要耐心一点等待真命天子的出现。

鼻梁起节:姻缘迟来

鼻梁有骨节凸起,婚姻波折较多,而两颧高于鼻梁中间者,为人*立有主见,亦不宜太早结婚,否则容易与伴侣意见相左。

面形呈方:影响夫运

要是女性面部呈方形者,外貌上会跟男性非常相像,因而会影响本身的夫运,只适宜迟婚。

断掌:妻强夫弱

断掌其实是指感情线和头脑线互相重叠,合二为一成为一条掌纹,就像横向切割了掌心一样。断掌者生性刚强,往往会“妻强夫弱”,在守旧的社会,自然被认为是命硬或刑克之人。然而时至今日,妻子**能力比丈夫强的例子可谓比比皆是,实在没有刑克之理。可是,断掌的女性因为性格冲动,*好别太早婚,以免因一时冲动而选译错误,待年岁渐长,思想成熟一点才结婚,婚姻生活自然更为融洽。

分页导航容易早恋的面相女不受人疼爱的面相女爱煽风点*的面相女爱情受挫难以控制的面相女婚姻男人招架不住的面相女爱的死去活来的面相女会让男人hold不住面相女一生婚姻波折面相女*容易出轨面相女男人易嫌弃的面相女心计重的面相女内心奸诈的面相女心*软的面相女歇斯底里的面相女婚姻中是非多的面相女能容忍男人花心的面相女婚后受虐的面相女事业蒸蒸日上的面相女小人运势横行无阻的面相女易成为家庭主管的面相女感情易受挫的面相女薄情寡义的面相女具有温情脉脉的面相女什么面相女易招财刀子嘴豆腐心的面相女易嫁高富帅的面相女容易觅得好归宿的面相女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