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喜欢和厌烦的女人面相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虽然每个人都有着自己不同的爱好,对自己所喜爱的事物什么的也都不同,但是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还是有那么一些相似的,虽然品味不同,但是对于大多数男人来说却都比较喜欢同一种面相的女人,那么到底是什么样的面相女会是大多数男人喜欢的类型呢?下面我们一块来看一下。

温柔贤惠的女子*适合做老婆,这也正是每一个男人都希望娶到一个温柔贤惠的女子一样,也是每个男人所喜欢的类型,这样的女人不仅在生活上可以照顾好你,而且在事业上可以给你一定的帮助。正所谓得此贤妻,可以免去很多的后顾之忧。君不见:每一个成功的男人身后都跟着一个好女人,正是这种默默无闻的奉献才使得自己的男人风光无限。

一、鼻直而正、眉长目秀

鼻直而正,就是鼻子不能歪,鼻子歪你心里就会歪,就想要去偷吃、想要去红杏出墙之类的;眉长目秀,眉毛长代表有情又代表温柔个性,要天生的才算。

二、齿齐而白、掌润而厚

齿齐而白,表示比较内敛,比较克制自己,婚前是一回事,结了婚之后,一定会克制自己这个事情我能不能花;掌润而厚,掌就是代表理财能力代表她能不能帮助老公的事业。

三、人中深直、耳珠圆大

耳珠一方面也是代表生殖能力,一方面代表个性脾气,当然耳朵又代表你跟长上之间所谓的感情,长上之间的缘分。

以上所说的几条是男人比较喜欢的女人类型,下面我们看一下男人比较反感的女性面相。

其一:眼尾钩圆

所谓的眼尾勾圆就是眼睛的眼尾成弧状,圆溜溜的,而且眼珠的灵活度很高,总是转啊转的,反应相当机灵,*大的特长是狡猾不老实。很多貌似诚恳,礼貌周全的清秀女子,骨子里其实相当不简单!这种女人总搞台面下的动作,比方同时交几个男朋友,或为利益的缘故与有妇之夫往来等,说一套做一套,一点也不会露出马脚。

其二:鼻型尖细

鼻子尖尖细细的人,心肠都不会太好,城府深、花招多。这种女人*厉害的地方,就是很能洞悉别人的心事,在个性上算是很早熟,一般人还在做天真的少年梦时,她已经懂得人情世故。入社会之后,就没有道德、理想之类的包袱,这种人的特色是自尊心超强,很不受教,听不得一点批评的话!不是很好相处的好伴侣。

其三:左右唇不平均

从正面来看,左右唇不平均,比如左半边比右半边薄,或视觉上感觉此人的嘴斜向脸颊的一边,生有这种嘴的人,婚姻容易出问题!因为这种嘴相容易在相处过程中过度地失言,夫妻不是爱吵架,就是会离异!这种女人往往还会自我调侃的这么自嘲!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