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命女人面相大盘点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头为天仓,一个人的身体的**,为一身之尊。头圆的人,生性较为乐观,思想也积极,就算找老公也想的比较仔细,懂得表现自我的优点!加上前额饱满、宽圆适中、无痣无纹,便是荣华富贵的象征。

鼻为财库,为夫星,要成为富太太,从鼻相就可一窥究竟!所谓“问富在鼻”,鼻子是看**的本领。女性的鼻子,若鼻梁正直,隆有肉,润泽饱满,不太高也不低,不抑鼻(漏财),准头圆(鼻头),左右鼻翼相衬,不但**越来越多,人缘也越来越好!

眉毛为保寿官,是两眼的华盖、面部的仪表。构成眉的成分是,前半部眉头,主情;后半部眉尾,主智,代表智慧与感情之间的互相呼应。眉型端正,两眉距离不会太近,眉毛要长过眼睛,眉尾要紧,眉毛分明。眉毛气色要红紫、白亮,则能诸事亨通,掌握大全。上乘之眉要宽广清秀,*尾丰盈,要高居于额,眉尾入发。例如:柳叶眉、新月眉、双眉开朗的人,有端庄温婉之貌,个性善良,容易相处,有情有义,心思细腻,诚实可信,是值得深交的人,当然,也是情场幸运儿。

眼睛是心灵之窗,能散发光辉,瞳孔是健康和生命力的表征,眼白代表思维和身体的状态,眼头的部分代表对爱情的看法,眼尾代表夫妇和异性间的关系,此部生得漂亮,则家庭圆满。就眼睛而论,眼神*为重要。眼神清表示有智慧,心地善良。

女性耳朵垂珠厚大,轮廓分明,主其人性格明朗,遵守礼法,不任性、不倔强,金*运、朋友运都不错,夫妻感情生活皆得美好,事业蓬勃。如果耳垂大而软,主心地善良,待人宽厚,家庭运很好。

唇齿

唇色红润、牙齿整齐白皙、声音清亮悦耳,这样的女生受人疼爱,跟老公的关系也会甜蜜蜜。若要家庭美满、夫妻之间甜言蜜语,牙齿的密合要平整,不凹陷蜡黄,前凸后歪,才是吉相,女性得人疼!古谚云:“齿如白玉,自然欢乐,财食自到,不用苦做!

下巴

女性的下巴(包括地阁颐骨)丰满圆厚,主其人性温和心胸宽大,能为他人着想,与公婆相处和睦,乐于照顾丈夫和亲人,家庭生活和谐。所谓“丰颔重颐,旺夫兴家”。书曰:“有女生来面相圆,家嫁朝忠富贵贤”。

臀部

女性臀部宜平圆(有肉但不高凸),大小适中,主其人性格和气大方,持家有道,愿意且懂得先付出,不是一个爱计较的人,给家庭带来稳定性,并在平安中求发展,为夫聚财,婚后家中大小事都能处理完善,有大智若愚的智慧。与臀部配合大小腿皆应有肉有包,莫如鹤腿鸡足,如此才能为家庭带来**及荣耀。

声音

女性声音要如凤鸣鸟语、圆润有韻、声勿过高、音勿过雄。主其人个性诚恳娴静、应对得体、尊重爱人,并在事业上给予适度支持及建议,使得丈夫事业蒸蒸日上。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