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上有疤痕表示了什么?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眉毛为保寿官,是保寿官代表人缘关系,和自己的身体健康情况,眉毛中间有明显的疤痕痣:

一、容易在人际关系上受到伤害。

比如,亲人、兄弟、朋友之间,相互矛盾激化,给你带来伤害,也有可能兄弟姐妹之中有人刑伤。关系激化,家庭不和。

二、是代表身体健康。

不过年轻人眉毛特长不是好事,要是老年人眉毛长,是长寿的标志,假如眉毛中间有明显的疤痕痣,代表身体健状况不佳,也可能对你的健康和寿命有影响,所以奉劝朋友们,要好好的保护我们的眉毛,不要受到大的伤害,如果有明显的伤疤痣,要尽可能**的**好。

分页导航面相额头有疤好不好?地阁有疤有哪些说法吗?眉毛上有疤痕表示了什么?额头有疤痕是什么意思?耳朵上有疤痕表示的意思!嘴巴上有疤痕有什么预兆吗?鼻子上有疤痕说明了什么?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