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令纹左右不对称意味着什么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法令纹左右不对称表示此人意志不稳定,对任何事情都是三心二意,且经常要为住所的搬运而烦恼。

不平衡的法令纹面相:你这一生好像都是为了家庭而在奔波,工作也是一换再换,没法稳定下来,经营的事业会因为人为因素而产生危机,好在副业会替你带来转机,此外要留意交通安全,慎防伤及手脚。

不对称的法令纹面相:你的职场运势似乎不很顺畅,常会因管理上的问题而与部属发生争执,工作则是一个接一个的换,住家自然也会跟着搬来搬去,这种现象在57岁时会特别明显。

弯入嘴角的法令纹面相:这种法令纹在古相学上称为腾蛇入口,主饿死,现在的诠释则是会因罹患消化器官之病变而影响饮食,其实也不必太在意,平常若保持一颗乐观的心,及早检查*疗即可避免。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