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透过唇形看女性情感?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在人类社会中,嘴巴不仅用来吃饭,而且用来接吻,特别是对女性来说,嘴唇还是一个很重要的性感部位。所以说,嘴巴不仅代表着食欲,而且代表着**,从微张的嘴唇中可以看出一个人对性的需求。从一个人的嘴唇的形状特别是女性嘴唇的形状,可以看出一个女人的情感世界。

人与人的体质天生不同,而这种差别经过后天的成长会越来越大,体质的差别会反映到一个人的性格气质上。其实,这两者之间并不是一一对应的关系,而是说体质会影响到人的性格气质,人的性格气质在一定程度上是体质的表现。一个人的体质及健康状况肯定也会在嘴唇上表现出来,那么,我们通过唇形来判断一个人的性格气质乃至感情状况就不足为怪了。嘴唇浑厚的人,通常比较重感情;相反,嘴唇较薄的人则较薄情。嘴巴大的人因为其身体状况较好或者说是勇猛型的,通常会比较有生命力,表现在性格气质方面就是态度积极、有胆色,而且不拘小节,所以不会为了**而烦恼。从这一点来说,大嘴巴的女性不是家庭主妇的类型,因为通常家庭主妇会比较依赖他人,而大嘴巴女性显然不是这样。相反,嘴巴较小的女人,则是内敛型的人。她们做事通常比较消极,因此她们的依赖性比较强,相对来说,她们的欲望也比较低,对什么事都会要求比较低,这源自于她们的不自信,所以这种女性做家庭主妇为佳。上唇与下唇分别代表灵与肉。对于一个女性来说,上唇代表她对感情的渴望程度,下唇则代表她对**的渴望程度。根据上下唇的平衡度,可以判断出一个人对于欲望的控制能力、性生活以及生命的积极性。具体来说,女性的唇形大致有以下5种。

(1)清新婉约之唇

这种唇形因为上下比例均匀,线条弧度优雅,而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但这种唇形的另一面是婉约,也就是说这类唇型的女性通常比较谨慎、内向,但是相当有才气,适合成为艺术家。这种女性在真诚之中透着害羞,所以容易在感情上错失良机。

(2)强势乐观之唇

唇型宽大但比较匀称。拥有这种唇形的女性从各方面来讲都具有**的气质,特别从性格方面来讲,很适合做一个**,因而是个女强人的角色。

(3)理性现实之唇

上下唇型皆薄且唇型小而内敛。此种唇型的女性是理智型的女人,不仅能够清楚地分析好多事情,而且特别冷静,更重要的是从不感情用事。

(4)浪漫温柔之唇

唇型小而丰满。与拥有理想现实之唇的女性相反,这类女性相当感性,注重感情生活。具有细心、善解人意、温暖体贴的个性,在朋友间很受欢迎。这种性格注定了她很容易得到朋友、同事的喜欢,但是在感情方面也容易受伤。

(5)性感热情之唇

饱满性感的唇型。拥有这种唇形的女性身上有时候会体现出小孩子的一些性格特征,比如说任性、为所欲为等,她们不喜欢受拘束,喜欢体验不同的生活。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