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上有疤痕有什么预兆吗?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嘴巴有疤痕:

上唇代表情,下唇代表欲,上唇有疤,感情运容易有波折,一生中一定会被抛弃一次,下唇有疤,生殖器官较弱,性能力较差,影响夫妻生活,或者生产过程,必须开刀。

嘴巴上的疤痕痣:

命理学上人的嘴巴是出纳官。也是标志着你的话语的出入,嘴巴也标志语言表达能力,*财进出。嘴巴长的好更容易聚财。因此从面相学上看,如果你的嘴巴周边有明显的疤痕痣,不但会影响你财运留不住,也可能会因为说话、言语,给你留言很多麻烦。

分页导航面相额头有疤好不好?地阁有疤有哪些说法吗?眉毛上有疤痕表示了什么?额头有疤痕是什么意思?耳朵上有疤痕表示的意思!嘴巴上有疤痕有什么预兆吗?鼻子上有疤痕说明了什么?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