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脸型预测命运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你的脸是死气沉沉还是红光满面?是精神洋溢还是怨气冲天?你知道自己或他人的脸隐藏着多少秘密呢?女性朋友们对照下文,看看你属于何种脸相呢?

1、鹅蛋脸

脸部线条是**优美的,没有突出的面骨,曲线丰满舒畅。此种脸型的女性和气可亲,擅长理财,更擅长处理感情,不会深陷爱情困局。

2、方形脸

特征是额头于下巴同宽,太阳穴到下巴的长度也是笔直的,**人物或是为官的女性,多是此种类型的脸。

3、山形脸

上窄下宽,不仅颧骨宽,下巴更宽。此种脸型的人毅力惊人,不容易承认失败,多是靠自己的努力获得成功。

4、国字脸

此种脸型的人具有比一般人更宽的额头及颧骨,以及更宽的方形下巴。属于此种脸型的人,求知欲非常强,但也*断*行,个性冷僻。

5、三角脸

俗称为*形脸。额头宽,颧骨高,下巴却又非常尖细。女性若是这种脸型,肯定好学,不过个性过急了些。

6、长形脸

特征是脸部长,额头、颧骨、下巴到嘴角全都是直线发展。长脸型的人,个性内敛木讷,但也是有韧性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