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六府图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另外简易的看法来说,上府额头两旁的天仓,是属于活动资金部分;中府的颧骨,是****的动力、执行力,以及投资理财的决策能力;而下府下巴旁的地库,就是属于不动产、财物的部份。然后由三府的好坏,就可以看出其人发达的时期,以及发达的原由。

至于五官必须要配合六府,这是相法中“官府”的搭配组合。五官生得好,但却没有府,就似乎做官却没有宅第,无处居住、流离失所,怎么算得上是高官呢?同理六府生得好,却没有好五官,有宅第却没有身分、地位,如何能掌管财物呢?

现实生活中有些人五官好、六府差,代表能力不错、名声也有,然而收入微薄不是很丰厚。而有些人五官差、六府好,没有明显的地位,然而*却*得非常多,就似乎摆路边摊、小本生意一样,生活富裕、却无实权。

分页导航面相十二宫图面相十三部位图面相四渎图面相流年运气图面相四学堂图面相八学堂图面相五星图面相六曜图面相五岳图面相五官图面相六府图面相三停图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