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小面相解析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耳朵小的面相大多属于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敏感过度的人,容易为小事闷闷不乐。比起一般人,他的神经质会引导他作悲观思考。

不过,由于他行事谨慎、*细靡遗,工作不易出错,尤其是细微处尤其做得尽善尽美。如果能放宽心胸,眼光向前看,前途将大有可为。与这个类型的人交往,在应对和遣词用句方面要格外小心,否则容易遭到他的误解。

分页导航从耳朵大小透视你命运吉凶耳朵大有福气吗耳朵薄面相分析耳朵小面相解析耳朵尖大而薄的面相好吗耳朵长有哪些含义吗耳朵软意味着什么耳朵高过眉有哪些预示吗耳大有福 真的是这样吗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