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怎样论断眉形的吉凶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古人怎样论断眉形的吉凶

眉含有明媚的意思,是两眼的华盖,能够起到突出整个面部的作用。眉毛又叫做眼睛的英华,可以作为判断人贤愚的依据。

眉毛适宜长得又细又平又阔,长得秀气而长的眉毛主人聪明,既粗又浓、既逆又乱、既短又蹙的眉毛主人性情凶顽。两眉长过眼睛之人生来富贵,眉生得高昂之人少有财产,眉毛太短盖不住眼睛之人易破财。

眉毛竖起之人性格豪放,眉尾垂到眼角上之人性格懦弱,两眉相交之人贫薄并妨克兄弟,眉毛逆生之人妨妻克子。眉部有骨梭起之人本性凶恶、命运多滞。眉部位有黑痣之人聪明、尊贵、贤能。眉毛高高地生在额**之人大贵,眉毛夹生白毫之人多寿。眉毛有缺漏之人奸诈。眉毛稀疏之人多狡诈。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