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大的男人 鼻子大的男人面相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从外貌上判断男人性能力的说法是否成立?是否符合现代医学规律?广州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生殖医学科主任周少虎认为,雄性第二性征突出如肌肉发达、体毛旺盛等,体现出男性的强健,确实一定程度上证明了性功能有良好基础;但鼻子大、门牙亮与性能力强画等号则只是民间观察总结得出的说法,缺乏现代循证医学的证据,不能成为定律。

鼻子大=性能力强

鼻子大说明性能力强的说法由来已久,俗话说男人鼻子大其"胯下物"也会大。这种说法认为,在面相上看男性的鼻子比较像男人的生殖器,因此将两者联系起来。中国相学上鼻子又称作"土星",土地滋养万物,是生殖功能的代表。因此,鼻子大,自然说明生殖器也"雄伟",有强大的作战能力。网上还有人恶搞说,喜欢"庞然大物"的女性们,可以从男人鼻子上鉴别是否属于自己的"目标"。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